《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教學文:Arlo Ultra 攝影機如何安裝才可以檢測特定區域的運動?

數碼產品

教學您可以安裝 Arlo Ultra 攝影機並將其對準不同的方向,以優化其檢測特定區域運動的性能。

Arlo Ultra 攝影機的下三分之二視野是對運動較為敏感的圖像部分。對準攝影機,以便在圖像的這一部分顯示您希望檢測的任何運動。

如果您想要監控靠近攝影機的運動,如前門處的訪客,您可以將攝影機安裝在至少 7 英呎(2 米)高的位置並將其對準,以便訪客可以進入圖像的下三分之二部分。

這一角度可以很好地避免圖像上三分之一部分的運動警報,如經過的車輛。

如果您想要監控遠處的運動,如在草坪上玩耍的兒童,將攝影機對準較高的位置,從而在圖像的下三分之二部分顯示區域畫面。

擺好 Arlo Ultra 攝影機的位置,以便運動穿過其橫向視野範圍,而不是直接對準或遠離攝影機。

此外,雖然攝影機可檢測到遠至 25 英呎(7.6 米)的運動,但運動檢測的理想區域是距離攝影機位置 5 至 20 英呎(1.5 至 6 米)的範圍。

查詢:Arlo 網上旗艦店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