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新華絲路:「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主場城市活動在桂林舉行

商業

北京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中國領先旅遊目的地桂林,近期舉辦一系列活動,來慶祝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遺產日活動在6月13日集中舉行。

6月13日,「文化與自然遺產日」開幕式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舉行。
6月13日,「文化與自然遺產日」開幕式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舉行。

活動期間,旨在分享全國傑出案例的論壇為此在桂林舉行,這些案例能夠展示保護文化遺產如何能夠提振當地旅遊業,以及幫助開展扶貧攻堅戰役。

在活動期間,獲得良好保護的桂林靖江王城,給活動參與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靖江王城始建於1372年,占地面積約為200,000平方米。它是明朝(1368年至1644年)靖江王的王府。總共有14位明朝靖江王在此居住。

一位當地政府官員表示:「為了讓靖江王府重現生機,桂林對11位靖江王的墳墓進行了考古清理和發掘,以及環境修復。王城周邊的違章建築都被拆除了,因此古代城牆能夠顯露出來。」

除了政府努力保護自然和文化遺產之外,個人也加入到保護文化遺產的行動中來。

在活動期間,一個頒獎儀式還對為保護文化遺產做出突出貢獻的個人予以表彰。

多年來,76歲的桂林村民唐以金一直不遺余力地保護文化遺址。2009年,他買下了一系列帶有廣西北部傳統建築特色的古民居,並將其遷移,以避免這些古民居由於鐵路擴建而被拆除。

在領獎的時候,唐以金激動地說:「這項榮譽既是獎勵,更是鞭策,我將一如既往地繼續堅守文化遺跡保護和傳承事業。」

在活動期間,桂林非物質文化遺產體驗牆揭幕,主要是關注當地戲曲和藝術。

近年來,位於華南的廣西壯族自治區持續加大文化遺產的保護力度,並不斷增加這方面的投資。

廣西文化和旅游廳的一位官員表示,自2018年以來,廣西開始修建專門的博物館。廣西地區的博物館的數量由此增至252家,每年吸引近2000萬游客。(新華絲路 胡平超 編輯,郵件:[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28/2841329-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