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日本搖滾樂隊與首屈一指的圖片視像編輯應用PicsArt合作

商業

三藩市2019年2月1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創意平臺和社交編輯應用PicsArt今天宣佈,公司已與日本搖滾樂隊CHAI合作推出粉絲藝術挑戰賽,邀請粉絲們對「Kawaii」(「可愛」)的傳統概念進行重新定義。CHAI是參與此次活動的最大樂隊,其他參與音樂藝人包括 Gwen Stefani30秒上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魔力紅(Maroon 5)和DJ Snake 。這些藝人公認PicsArt為可以覆蓋數百萬千禧受眾和Gen-Z創作者的大型流動平臺。

源于東京的搖滾樂隊CHAI將推出PicsArt編輯挑戰賽,鼓勵歌迷們「重新合成」她的專輯圖片,重新定義「Kawaii」的概念。CHAI將其本身及其創作的音樂定義為「Neo-Kawaii」(「新可愛」),旨在打破日本傳統的審美標準,即「長腿、白皙的皮膚和大眼睛」。為了推廣這項運動, CHAI將在PicsArt上發起圖片挑戰賽,參賽者可以使用創意、原創和「Neo-Kawaii」編輯,包括PicsArt的貼紙、圖片資源、照片增強刷和編輯工具等。

PicsArt營運總監Tammy H. Nam表示:「現如今,社交傳媒讓藝人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與粉絲直接交流;現在,他們希望透過使粉絲們能夠加入創意自我表達活動,增進與他們的交流。CHAI將PicsArt視為真正的『粉絲圈應用』,幫助其熱衷於社交的全球年輕用戶受眾創作、分享和傳播內容,表達他們對特定藝人或樂隊的喜愛。粉絲可以創作創意內容,與志同道合的社區合作,並直接與藝人進行互動交流,所有這一切都可以透過同一個平臺完成。」

CHAI粉絲藝術挑戰賽於今日啟動,並將於2月18日結束,為期一周。自2017年末起,PicsArt已為MTV、施華洛世奇(Swarovski)、Capital Cities和 Lindsey Stirling等音樂人和品牌舉辦了數十場粉絲藝術挑戰賽,這些活動收到了來自PicsArt社區成千上萬的粉絲提交作品,並產生了數億PicsArt線上和線下社交印象。

PicsArt簡介

PicsArt是全球最大的創意平臺,由超過1.3億月度活躍用戶和影響者提供支持。PicsArt社區每月創作、重新合成和分享近10億圖片和視像,使其成為同類中最大的開放源內容平臺,提供可自由編輯的照片、圖片和貼紙等。PicsArt以30種語言免費提供,可在iOS、Android和Windows設備上訂閱。 PicsArt總部位於三藩市,在亞美尼亞、洛杉磯、北京和莫斯科設有辦事處,受到紅杉資本、DCM Ventures、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尚高資本(Siguler Guff and Company)的支持。現在就下載該應用或瀏覽PicsArt.comPicsart.com/brands/獲取詳情。

聯繫信息:
PicsArt傳訊部主管Kristin Tinsley
電郵:[email protected]
PicsArt傳媒包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00051/PicsArt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