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最新調查!Facebook稱霸美國顯示廣告市場

科技


收視率調查公司comScore的最新數據,2010年第三季共有1.3兆個顯示廣告送到美國網友面前,比去年同期成長22%,平均每位網友看過的顯示廣告高達6000則。

Facebook第三季以2970億個顯示廣告曝光量稱霸全美,佔整個顯示廣告市場的23.1%,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3.9%。

TechCrunch根據comScore,以及先前聽到一些來自Facebook內部高層的消息,推測Facebook今年營收將達到20億美元,營收主要就來自顯示廣告。

在「社群網戰」電影中,馬克查克柏格在Facebook創立一開始,不想讓側欄廣告影響Facebook的「酷」,現在Facebook靠著廣告營收稱霸網路世界,似乎一樣很酷!

(消息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Red Herring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