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有興趣係 PCCW 出 Samsung Galaxy Tab 的朋友請舉手

科技


Samsung Galaxy Tab 已經推出,如果你喜歡使用 PCCW 的服務,準備在 PCCW 上台,出 Samsung Galaxy Tab 的話,你可以與石先生聯絡,因為石先生這次受朋友所託,可以提供相關的月費計劃。至於詳情,雙方慢慢談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寄電郵,留下聯絡方法,石朋友會找你的。 Samsung Galaxy Tab 月費計劃:零機價、月費 HKD$398、簽約二十四個月、無行政/隧道費、無增值費。(無限 WIFI + 本地數據 + 4000 通話分鐘)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