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歌禮全口服丙肝治療方案獲批上市

商業

杭州和紹興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歌禮製藥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代碼:1672)今日宣佈,由歌禮開發的全口服丙肝治療方案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上市。公司的全口服丙肝治療方案(RDV/DNV 治療方案)是由拉維達韋(新力萊®)聯合達諾瑞韋(戈諾衛®)組成。在中國已經完成的II/ III期臨床試驗結果顯示,經過12周治療,RDV/DNV治療方案在基因1型非肝硬化患者中治癒率(SVR12)達99%,且針對基線發生NS5A耐藥突變的患者,100%實現SVR12。

拉維達韋和達諾瑞韋均獲國家十三五「重大新藥創製」科技專項立項支持。2014年,歌禮從Presidio公司獲得了拉維達韋在大中華地區的獨家權益。Presidio是一家處於臨床階段的製藥公司。

「非常高興,歌禮全口服丙肝治療方案獲批上市後可以惠及廣大丙肝患者。作為一家創新研發驅動型生物科技公司,我們同時也在努力攻克乙肝臨床治癒的難題,比如我們正在開發全球首創(first-in-class)的免疫療法 -- 可皮下注射的PD-L1抗體,就是乙肝領域佈局的在研管線之一。」歌禮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吳勁梓博士說,「正在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剛剛過去的世界肝炎日,都在提示我們面對重大公共衛生安全挑戰,任何國家都難以獨善其身,加強抗病毒藥物的研究與開發對於民眾健康、對於公共衛生體系意義重大。歌禮將繼續夯實一體化病毒平台的研發實力,積極拓展前沿性、原創性的國際合作,為構築全球健康安全屏障貢獻自己的力量。」

關於歌禮

歌禮是一家擁有三個上市產品的創新研發驅動型生物科技公司,已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歌禮製藥,1672.HK)。歌禮致力於開發抗病毒、脂肪性肝炎、腫瘤相關創新藥,滿足國內外患者需求。在具備深厚專業知識及優秀過往成就的管理團隊帶領下,歌禮已發展成為一體化平台型公司,涵蓋了從新藥發現和開發直到生產和商業化的完整價值鏈。歌禮的在研和已上市產品主要聚焦以下三大領域:1、慢性丙型肝炎(HCV):兩個已上市產品[戈諾衛®(達諾瑞韋)是首個由中國本土企業開發的用於丙肝治療的直接抗病毒藥物,戈諾衛®(達諾瑞韋)聯合新力萊®(拉維達韋)組成中國首個原研全口服無干擾素丙肝治癒方案(RDV/DNV治療方案)。]和兩個在研產品。2、慢性乙型肝炎(HBV):一個已上市產品(與羅氏合作的用於乙肝、丙肝治療的具有良好市場基礎的長效干擾素派羅欣®)和三個在研產品。3、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三個在研產品。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錄網站:www.ascletis.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