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歲末獻禮 天合光能首片210組件正式下線

商業

江蘇常州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22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天合光能」或「公司」)宣佈,公司最新研發的首片採用210mm硅片大尺寸組件(下稱「210組件」)正式下線。天合光能在210組件研發、製造上領跑行業,此舉將大幅加快大尺寸組件走向市場的步伐。

天合光能組件研發團隊以客戶價值為導向,2019年便著手210組件的論證和研發。首片下線的210組件,以公司優勢的多主柵技術為基礎,創新採用了三分片版型設計。基於對組件功率、良率、製造工藝難度、熱斑風險、輸出電流性能及接線盒安全等潛在問題的綜合考量,天合光能多主柵結合三分片設計將為大尺寸、高功率組件與下游系統的兼容與集成鋪平道路。

天合光能工程技術研發負責人表示:「憑借天合光能數十年的工藝積累和技術沉澱,我們有信心駕馭最新的材料和技術,為光伏行業增添一款兼具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組件。目前,團隊正加速將最新研發成果轉化為大規模量產產品,引領光伏行業進入組件功率500W時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