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沙特阿拉伯擔任2020年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德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國於今天(2019年12月1日)起擔任2020年二十國集團(G20)輪值主席國
  • 沙特將在擔任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期間專注於「為所有人發現21世紀的機遇」
  • 沙特阿拉伯王國高度認可日本在擔任2019年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期間所付出的努力,並將繼續支持二十國集團促進全球合作的努力。 

沙特阿拉伯王國於今天起擔任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將於2020年11月21日至22日在利雅德舉辦領導人峰會(Leaders' Summit)。沙特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高度認可日本在擔任2019年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期間所付出的努力,並將繼續支持二十國集團促進全球合作的努力。

對於擔任輪值主席國,沙特王儲、副首相穆罕默德-本-薩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齊茲-阿勒沙特(Mohammed bin 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殿下表態稱:

「擔任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期間,沙特將致力於在大阪峰會的基礎上繼續努力促進多邊共識。我們將與我們的二十國集團夥伴合作,採取具體行動,並抓住機遇面對未來的挑戰。」

王儲殿下補充道:

「沙特阿拉伯王國地處亞洲、非洲和歐洲三大洲的交界處。擔任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期間,沙特阿拉伯王國將發揮重要作用,分享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前景。我們相信,這將是獨一無二的機會,達成國際問題共識。沙特阿拉伯王國歡迎世界領導人的到來。」

沙特阿拉伯王國將以「為所有人發現21世紀的機遇」為主題,指導二十國集團的工作,並將專注於實現三個目標:

  • 幫助人們,為所有人——特別是女性和年輕人——的生活、工作和繁榮發展創造條件。
  • 保護地球,促進食品和水安全、氣候、能源和環境方面的共同努力。 
  • 開發新領域,採用大膽的長期策略,共享創新和技術進步帶來的好處。

擔任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期間,沙特阿拉伯王國將致力於確保二十國集團繼續反映包羅萬象的國際觀點。沙特阿拉伯王國向更多國家,包括約旦王國、新加坡共和國、西班牙王國和瑞士聯邦,發出了邀請,符合其承諾。此外,沙特阿拉伯王國還邀請了眾多區域機構,包括阿拉伯貨幣基金會(AMF)、伊斯蘭開發銀行(IsDB),以及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東南亞國家聯盟(ASEAN)主席)、南非共和國(非洲聯盟(AU)主席)、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CC)主席)和塞內加爾共和國(非洲發展新夥伴關係(NEPAD)主席)。 

歷來國際機構都對二十國集團議程做出了巨大貢獻。2020年的受邀國際機構包括糧食及農業組織(FAO)、金融穩定理事會(FSB)、國際勞工組織(ILO)、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聯合國(UN)、世界銀行(WBG)、世界衛生組織(WHO)和世界貿易組織(WTO)。

在領導人峰會籌備過程中,沙特阿拉伯王國將舉辦100多場活動與會議,包括部長級會議以及民間社會官員和代表會議,如二十國集團工商會議(Business 20)、二十國集團青年會議(Youth 20)、二十國集團勞動會議(Labour 20)、二十國集團智庫會議(Think 20)、二十國集團民間社會會議(Civil 20)、二十國集團婦女會議(Women 20)、二十國集團科學會議(Science 20)和二十國集團城市會議(Urban 20)。

如欲瞭解詳情(包括輪值主席國議程和完整的活動安排),請瀏覽二十國集團網站:www.g20.org

傳媒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966-11-829-6129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37650/G20_Saudi_Arabia_2020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