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河國榮的故事

科技

為夢想,放棄大好前途的職業,轉換跑道,原來除了9gag之外,仲有個河國榮。大家可能係電視睇過河國榮既故事:

在澳洲土生土長,在澳洲考入新南威爾士大學修讀醫科,3年級時遇上一名香港留學生,首次接觸到香港的流行音樂,尤其鍾愛張國榮的流行曲,夢想係成為廣東話歌手。

1987年,張國榮到澳洲開演唱會,河國榮為更接近偶像,透過各種門路成為張國榮在澳洲的專用司機。

1988年,河國榮毅然來到香港發展,曾任職教師在一間商業學校教英文,並開始學習廣東話,半年後開始成為TVB特約演員,經過近半年時間始正式簽約無線成為基本合約演員。

2009年,河國榮因機緣巧合下於街上放狗時遇上正在駕駛的周潤發。 傾談間獲得周潤發之遨,隨他到荷里活發展,負責教授英語。

2010年,河國榮終於在其網誌宣佈計劃推出第1張廣東唱片!碟名係「Stay tuned」,大家密切留意啦!

河國榮唱為你鐘情,好好聽!


Tagged: 河國榮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