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海和生物完成1.466億美元融資簽約

商業

上海2019年2月11日電 /美通社/ -- 專注於腫瘤創新藥物的發現、開發和商業化公司 -- 上海海和生物製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和生物」)今日宣佈,不久前完成1.466億美元融資簽約。本輪融資由華蓋資本領投,盈科資本、石藥集團、高瓴資本、中科院創投、聯升創投、博遠資本、才金資本、和大化製藥共同參與。籌集的資金將主要用於加速推進公司多個創新的原創抗腫瘤新藥的臨床和臨床前階段的研究和開發。

海和生物
海和生物

海和生物CEO董瑞平博士表示:

非常感謝在海和生物的新藥創新道路上有這麼多的強大和專業的投資者保駕護航。他們是對創新和市場有敏銳嗅覺的頂尖投資機構,是實力雄厚的醫藥行業的投資翹楚,是與我們有著深厚淵源和合作基礎的信任的夥伴。我們相信,本輪融資必定助力海和生物抗腫瘤創新藥物研發的強勁勢頭以科學驅動,早日惠及腫瘤患者,為社會創造價值。

華蓋資本醫療基金主管合夥人曾志強表示:

我們非常榮幸能與海和生物攜手合作。華蓋長期關注海和生物,海和生物的創始人和管理團隊是新藥早期發現、臨床開發和商業化的強強聯合,有極強的原創創新能力。在過去的一年內,海和生物獲得十幾件藥物臨床試驗批件,在腫瘤靶點佈局和臨床項目推進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我們十分看好這支經驗豐富,擁有強大執行力的團隊和其巨大的發展潛力。我們也感謝其他投資者的加盟,希望強大豐富的投資組合可以共同助力海和生物的長期發展。

盈科資本董事長錢明飛表示:

非常高興可以參與海和生物本輪融資。海和生物擁有豐富的研發管線,一流的核心團隊。其口服紫杉醇、糖尿病足治療藥物、小分子靶向藥以及化療藥物都是很有市場競爭力的產品,隨著國內創新藥產業政策的重點支持,醫保覆蓋範圍和目錄擴大,海和生物的產品市場空間極為可觀,增長潛力巨大。盈科資本願攜手其他投資方,共同助力海和生物為人類健康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關於海和生物

上海海和生物製藥有限公司(HaiHe Biopharma Co., Ltd)是一家專注於抗腫瘤創新藥物發現、開發和商業化的生物醫藥企業,以「海納百川,和諧共贏,創新為本,造福人類」為使命,堅持走自主創新的道路,尋求中國原創藥物的國際開發之路。

2018年3月,上海海和藥物研究開發有限公司與諾邁西(上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合併運營。公司擁有一支中國工程院院士領銜、國家千人掛帥的管理團隊,經驗豐富,注重創新,已建立了功能齊全、技術先進、運行規範並與國際接軌的新藥臨床前評價技術平台和臨床研究體系,涵蓋藥物合成、質量研究、制劑研究、藥理藥效評價、生物標誌物發現和確認、醫學戰略規劃以及臨床研究等單元系統,打造了優勢疊加、頗具國際競爭力的新藥研發體系和產品管線。公司現擁有臨床化合物 10 個,臨床前化合物 5 個,其中9個是原創新藥。

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www.haihepharma.com

關於華蓋資本

華蓋資本成立於2012年,是由一批來自境內外業界知名投資機構的專業人士共同創立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公司以「成為一家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本土資產管理機構」為願景,專注於中國市場的私募股權投資業務,致力於推動中國中小企業成長為行業龍頭。目前旗下管理有醫療健康基金、TMT基金、文化基金等多支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資產規模逾百億人民幣。

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www.huagaicapital.com

關於盈科資本

盈科創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簡稱「盈科資本」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專注於股權投資的專業機構,於2014年成為中基協首批備案機構。2015年,泰格醫藥(300347)等四家上市公司(或實控人/股東成為盈科的基石投資人。2017年引進了一家金融機構、三家國企成為公司的基石投資人,進一步奠定了公司打造一流投行的基礎。

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http://www.yingkepe.com/ 

關於石藥集團

石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我國醫藥行業的龍頭企業之一,為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是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是恆生指數編製50年來首只醫藥股。

石藥集團主要從事醫藥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包括心腦血管、抗生素、維生素、解熱鎮痛、消化系統用藥、抗腫瘤用藥等七大系列近千個品種,產品銷售遍及全國和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

目前集團創新藥產品項目約有200個,主要集中在心腦血管、代謝類(糖尿病)、抗腫瘤、精神神經、及抗感染等領域。其中在新靶點大分子生物藥、細胞免疫治療干細胞領域25個、小分子新藥30個,原化藥3類新藥(現在新分類為3類或4類藥品)55個。已上市的「恩必普」是腦卒中治療領域的全球領先藥物,也是我國第三個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一類新藥,在全球86個國家受到專利保護。恩必普、玄寧、歐來寧、津優力、多美素等創新藥的研發和快速成長,推動石藥集團實現了轉型升級。

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http://www.e-cspc.com

關於高瓴資本

高瓴資本專注於長期結構性價值投資,由張磊先生於2005年創立,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已成為亞州最大的投資機構之一。高瓴資本的投資覆蓋醫療健康、消費零售、TMT、金融及企業服務等領域,代表性的投資案例包括:騰訊、百度、京東、美的、藍月亮、百麗國際和蔚來汽車等。生物醫藥和醫療健康領域始終是高瓴的重點投資方向,很早就成立了中美兩地專業的生物醫藥行業投資團隊,致力於做創新藥研發企業的長期投資人,支持了以Arcus、Beam、BridgeBio、Gossamer Bio、Kiniksa、NextCure、Viela為代表的美國和歐洲幾十家生物製藥企業;以百濟神州、藥明康德、君實生物、信達生物、甘李藥業等為代表的國內眾多優秀生物製藥企業。

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www.hillhousecap.com

關於中科院創投

中科院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按照中國科學院院黨組的決策部署,由中國科學院控股有限公司作為主要發起方設立的。作為院內首只面向中科院全國100多個研究所及3所知名高校的科技成果轉化股權投資平台,中科院創投公司將持續篩選、培育和轉化中科院各院所的科技成果,推動科技創新的產業化。中科院創投以母子基金體系,重點投資前沿科技的早中期項目,主要領域包括信息技術、人工智能、生命科學、智能製造與高端裝備、化工與新材料、新能源等領域,管理基金規模將達100多億元。

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http://www.casvc.com/

關於聯升創投

聯升創投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專注於科創領域股權投資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擁有一支卓越的運營管理團隊,由具有數十年資本運作經驗的資深人士和經驗豐富的科技管理專業精英組成。

聯升創投聚焦國家戰略新興行業科技企業的培育孵化,在新材料、醫療健康、信息技術、新能源等領域完成了四十餘項投資,成功孵化並培育若干個科創項目成長髮展為細分領域龍頭企業。

關於博遠資本

博遠資本是由行業知名投資人創辦的醫療基金,是一家同時關注早期新產品、新技術和新模式的創業企業,以及中晚期與上市公司共同開展國內外併購和投資的專業醫療基金。基金投資行業主要是生物醫藥、醫療器械和設備、醫療服務,醫療IT動物保健以及其他與醫療健康相關領域的企業進行股權投資。

關於才金資本

才金資本(Elite Capital)創立於中國上海,是專注於醫藥產業的獨立第三方投資基金,深度聚焦創新藥物產業進行投資,在創新藥物產業搭建生態系統,推動產業進步,為投資人創造價值,造福人類健康。憑借團隊多年積累沉澱的豐富行業經驗以及獨有的豐富資源,才金資本持續創造優異的投資業績,自成立以來,已投資並培育了眾多醫藥行業的優秀企業。

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http://www.oncocapital.com/

關於大化製藥

大化製藥的創立旨在「為社會提供更加以人為本的製藥企業」,其主要目標是改善國民健康和人民生活。自1984年成立以來,公司不斷尋求新的業務發展途徑,並堅持以持續的發展為導向這一核心目標。

憑借自己的平台技術,大化製藥生產眾多的API和制劑成品。Liporaxel口服溶液是大化製藥十七年研究的成果,已完成的臨床試驗證明了它的療效、安全性和便利性。

大化製藥將其超過10%的銷售額投入研發,是一家專注於醫藥產品的全球性公司。

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http://www.dhpharm.co.kr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10/237103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