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消息指 Nexus Two 因為硬件問題要延至 11月 11日發佈!

科技


雖然 Samsung 已經一口否認他們將與 Google 合作推出 Nexus Two,但是仍期望 Nexus Two 推出,故此有關於 Nexus Two 的消息仍不絕。我們暫時不採討 Nexus Two 是否真的會推出,但日前網上就傳出了 Nexus Two 因為硬件的問題要延至 11月11日才發佈!


(...)閱讀全文消息指 Nexus Two 因為硬件問題要延至 11月 11日發佈! (3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