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減 RAM 增速!Firefox Quantum 57 正式版搶先下載!

商業

Firefox 曾經是打敗 IE 的瀏覽器,可是 Google Chrome 的興起又在 Firefox 手上搶走了不少的用戶。Firefox 的最大問題是速度,除了載入網頁速度不及 Google Chrome 外,而且也要用上很多的記憶體,拖慢整部電腦的速度。

今天,Firefox Quantum 正式發佈,最新版本將會大大提升速度,而且減少 RAM 的使用。

舉例有用戶比較過 Chrome 及 Firefox Quantum,同樣打開 10 個網頁,Chrome 用上 1.62GB RAM,而 Firefox 只需要 0.78GB RAM。

Firefox Quantum (即是 Firefox 57) 將會在美國時間 11 月 14 日正式推出,如果大家想搶先下載 Firefox Quantum 正式版本可透過以下連結下載: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減 RAM 增速!Firefox Quantum 57 正式版搶先下載!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firefox-quantum-57-available-for-downloa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