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演藝行業新商機 — 2018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大片預告來襲

商業

上海2018年9月5日電 /美通社/ -- 2018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將於20181010-13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龍陽路2345號)舉辦。

2018下半年演藝設備行業最新最熱的技術、產品趨勢去哪看?10月10-13號,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將以48,000平米展示面積盛裝回歸,N1-N4四大展館,錄音與製作、舞台器械與劇院技術兩大專區,超650個全球品牌匯聚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前沿展品、專業培訓,演藝激情、一觸即發

大牌匯聚,品類齊全

本次上海展海內外大牌將悉數亮相,涵蓋專業音響、專業燈光、娛樂視聽、音視頻集成、錄音與製作、舞台特效及激光、LED產品及大屏、舞台機械設備、裝置、系統及技術、公共廣播、會議系統以及相關配件等12個產品類別,前所未有的豐富展品觸動萬千商機。

公益培訓,名師講堂

作為上海展精心打造的公益培訓課程板塊,2018上海展專業培訓學院@PLSS Academy課程涵蓋了包括燈光、擴聲、錄音等多領域專業內容,邀請業內技術實力一流的名師大匠,針對不同知識層次的一線技術從業者進行面對面的講授,即學即用的滿滿技術乾貨,座無虛席的務實公益講堂,值得每一位扎根行業的從業者鎖定停留

電視視覺燈光設計研討會 -- 電視燈光的技術演進步伐從未停止。當夢想照進現實,面對來勢迅猛的4K技術,作為國內首批應用到實戰項目的廣東廣播電視台,通過幾場全4K模式製作的節目,我們也第一次觸摸到了廣電新時代的脈搏。硬件的提升將打開了未來家庭完全不同的視界,視頻技術與燈光設計將再一次攜手跨越,從硬件對電視燈光表現力的影響,到對燈光師設計理念的發散,再到對節目製作的思考,與行業趨勢共進,與行業同仁共享。不管我們願不願意,可以肯定的是 -- 未來已來2018上海展「電視視覺燈光設計研討會」將繼續關注4K技術熱點,繼續結合日韓國際經驗,分享前沿技術。

擴聲技術課程 -- 「擴聲技術課程」將迎來史上最大規模的名師講團。台灣資深音響工程師吳榮宗就善用個人筆電優化現場演出的相關內容進行分享;擴聲圈久負盛名的「喇叭殺手」陳曦老師解讀「演唱人聲的混響效果使用方法」,無線系統設計工程師王朝先生「帶來無線話筒安全使用要點」,音響系統工程師羅維老師則將針對話筒的使用技巧進行針對性的分析。

錄音技術論壇 -- 作為上海展「錄音與製作專區」的重要組成內容,「第九屆全國校園混音大賽頒獎」活動計劃加入點評環節,讓大家在欣賞獲獎作品的同時,有機會領略錄音大師技術點撥;下半場的名師課程部分,主辦方將首度邀請來自日本CBS/SONY的首席錄音工程師深田晃先生(Mr. Akira Fukada)座客現場,深田先生深耕行業多年,曾多次獲得包括日本專業音樂錄製獎(Japan professional music recording prize)等多項殊榮,相信會給大家帶來非比尋常的授課體驗。聽覺藝術博士冀翔與聽眾分享民樂的混音技術。

錄音與製作進階班 -- 三天多場不同的課程,包含混音、母帶製作、多軌錄音等各個方面。邀請資深的從業者,針對不同知識層次的一線技術從業者進行面對面講授。滿滿技術乾貨,值得每一位扎根行業的從業者鎖定停留。

VPLT活動管理培訓課程-應急方案指南 -- VPLT培訓是上海展主辦方與德國演藝技術協會(VPLT)共同合作的高品質國際培訓課程,歷年學員都有機會通過這一平台,接觸全球最為前沿的演藝技術知識。2018年的VPLT培訓將著眼舞台安全,從四個維度跟學員分享演藝應急方案的國際經驗:這將給予流動演出工程商安全演出的警示與專業教育。

更多演藝設備教育課程在2018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同期舉辦,敬請期待

www.prolightsound.com 瞭解展覽會更多信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