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潭洲國際會展中心和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達成合作夥伴關係

商業

吉隆坡2018年10月23日電 /美通社/ -- 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 (MITEC) 和潭洲國際會展中心 (GICEC) 達成了全面合作夥伴關係,將進一步致力於通過商貿會展行業推動經濟發展。

激動人心的時刻:GICEC總經理喬伊·帕澤和MITEC首席執行官岡瑟·貝塞爾(從左至右)共同展示已簽署的合作備忘錄
激動人心的時刻:GICEC總經理喬伊·帕澤和MITEC首席執行官岡瑟·貝塞爾(從左至右)共同展示已簽署的合作備忘錄

雙方已簽署的合作備忘錄標誌著全面合作夥伴關係正式達成,雙方將加強合作,促進兩國更緊密的聯繫。

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首席執行官岡瑟‧貝塞爾 (Gunther Beissel) 簽署合作備忘錄時表示,中國仍然是馬來西亞的主要目標市場,而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也將堅定不移地致力於進一步加強雙邊貿易關係。

岡瑟‧貝塞爾說道:「兩國在商務活動行業的合作並不少見,但我們開創的是兩國之間第一次展覽中心層面的全面合作夥伴關係。中國不僅擁有無限的商業機會,而更重要的是擁有卓越的知識財富。而同樣,馬來西亞在許多方面也同樣獨樹一幟,例如馬來西亞是世界領先的伊斯蘭文化中心。雙方將通過更加靈活、創新和為產業帶來附加值的形式探索彼此的成功經營經驗。」

潭洲國際會展中心總經理喬伊‧帕澤 (Joey Pather) 說:「潭洲國際會展中心的突出優勢之一是其戰略位置。潭洲國際會展中心位於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地帶,而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是中國政府「十三五」規劃(2016-2020)的重點發展項目之一。作為中國商貿會展行業的門戶之一,我很高興通過本次合作能進一步拓寬我們雙方的國際視野,踐行「一帶一路」倡議,並進一步推動兩國經濟合作和互聯互通。

喬伊‧帕澤同時也表示:「我堅信,這一戰略聯盟並不僅僅局限於潭洲國際會展中心和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展覽中心之間,雙方的供應鏈也將同樣受益,從技術知識,到挖掘潛在客戶並將其轉化為商貿夥伴關係等。我們很高興能夠加入這樣有長遠發展和強大活力的合作。

雙方將密切合作,共同促進和支持貿易和會展相關的商務交流活動,進一步加深國際合作和推廣力度,並深化其經濟影響力。

關於潭洲國際會展中心

潭洲國際會展中心(以下簡稱:GICEC)是一個集展覽、會議、商業配套等多功能為一體的會展綜合體。其每平方米10噸的場館地面承重和每個吊點最大設計承重2噸的硬件條件,在全國範圍內獨樹一幟。GICEC規劃總用地面積約39萬平方米,總計容建築面積約47萬平方米。GICEC項目從設計、建設到運營,國際展覽巨頭 -- 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均全程密切參與,提供了大量專業的意見,使得GICEC的硬件設施和運營標準,均注入了德國會展業的硬件優勢元素及嚴謹的服務體系等國際基因。GICEC將憑借位於珠三角核心地帶的區位優勢,依托本地雄厚的製造業基礎,打造珠三角先進裝備製造業和智能製造的國際交流平台,建設以高端製造、研發、會展、物流、文化創新為特色會展產業城。實現三大定位:珠江西岸先進裝備製造業展示中心、中國裝備製造業展覽中心、中國製造2025對話德國工業4.0展示中心。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錄www.gicec-china.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22/2274794-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