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為將來投資:MIT 宣佈將會花 10 億美金打造下一代的電腦學院

商業

MIT 絕對是不少理工科系學生的夢想學府,在不同層面上他們的理化科系都有驕人的成積。他們今日公佈將會投放大量金錢的資源在將來-從明年開始將開始工程,打造一座全新的電腦學院,預算足足是 10 億美金!

現時談到 MIT ,大家都會想起他們的有名的工程課程,事實上從 MIT 電腦科學 (Computer Science)畢業的有不少是業界鉅子。他們計劃在將來的發展將會集中在 AI 人工智能以及 Data Science 方面,同時將會尋找 超過 50 位專業的導師,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希望成為帶領美國 AI 發展的一所學院。

 

同時他們決定強制要求每一個新電腦工程學院的畢業生都要修讀資訊工程以及 AI 相關課程,希望藉此去確保每一位 MIT 學生都有能力進入這個業界,當然他們的「假想敵」之一 Carnegie Mellon (CMU) 早已經提供不同的 AI 科程,甚至有 Data Sciense 相關碩士課程,不難想像這是仿效對手的做法。

 

工程將會在明年正式開始,估計在 2022 年將會正式落成。

引用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為將來投資:MIT 宣佈將會花 10 億美金打造下一代的電腦學院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