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特馬薩管理層變動

商業

土耳其阿達納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Aslan Uzun被任命為土耳其及世界領先客車製造商特馬薩(TEMSA)的董事會代表兼行政總裁。

TEMSA CEO Aslan Uzun
TEMSA CEO Aslan Uzun

Aslan Uzun畢業于中東技術大學機械工程系,1988年在Koç Group開始了其職業生涯。在Koç Group的Ford Otosan工作的17年裡,Uzun擔任Ram外貿副總裁和TNT物流業務發展總監。2004年,他成為Ceva Logistics主席,負責土耳其、希臘、巴爾幹半島、埃及和中亞地區的業務。2013年,他出任Toros Tarım主席一職,隨後擔任Enerya總經理和STFA Energy Group總裁。在加入特馬薩之前,他所擔任的最後一個職位是STFA Group行政總裁兼建築集團總裁。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8263/Aslan_Uzun.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