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玖富集團完成E輪融資 全球知名金融科技公司SBI戰略入股

商業

香港2018年10月2日電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金融科技公司玖富宣佈獲全球知名金融科技公司SBI集團(SBI Holdings, Inc.)戰略投資入股,目前已完成交割。這是玖富在繼中國信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分眾傳媒董事長江南春、游族網絡董事長林奇、FAMOUS GROUP 和 Plentiful International 兩大產業基金後的新一輪E輪融資。SBI集團成立於1999年,是日本互聯網金融服務領域的先驅企業,也是全球領先金融科技集團之一。本次戰略入股意在與玖富集團在中國金融科技領域以及全球領域建立金融科技合作,勢必將進一步助力玖富集團在金融科技領域持續深耕,夯實其在中國香港地區、新加坡、美國硅谷等全球範圍內的業務佈局。

SBI集團前身為軟銀投資,後獨立發展上市,成為全球化的金融科技集團。1999年7月軟銀投資(SoftBank Investment)成立。2002年2月軟銀投資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2005年7月軟銀投資更名為SBI控股;控股公司的架構包含軟銀金融、軟銀投資、軟銀資產管理以及其他軟銀集團內部與金融相關的業務和公司。2006年8月SBI控股成為獨立的金融集團。

2006年8月,玖富也籌備開啟創業。玖富集團旗下擁有多家獨立全資或控股子公司,擁有五大業務板塊,其中包括數字賬戶(玖富萬卡)、人工智能(玖富科技)、網絡借貸(玖富普惠)、經紀投顧(保險基金)四大境內業務板塊以及包括香港地區(玖富證券、玖富財富)東南亞美國在內的玖富境外業務板塊。經過多年的組織優化和資源整合,玖富集團已成為行業內知名的獨立第三方金融科技控股公司,圍繞用戶開展一站式便捷化的服務以及為銀行保險等機構提供科技賦能服務。

2016年SBI集團確立了全球首創的網絡金融生態系統,業務範圍廣泛涉及證券、銀行、保險、資產管理等諸多領域,並擁有多項互聯網金融服務牌照。除此之外,SBI集團還致力於資產管理業務,該板塊主要向金融科技企業進行投資、培育以及在海外開展金融服務業務等。隨著AI、區塊鏈、大數據、IoT、機器人學等跨時代的先進技術不斷湧現,SBI集團也加緊了在相關領域的佈局。早在2015年12月,SBI集團就設立了業內首個「金融科技專項基金,旨在挖掘和培養金融科技相關企業,認繳總額達300億日元。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