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珀金埃爾默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試劑盒獲得FDA緊急使用授權

商業

馬薩諸塞州沃爾瑟姆2020年3月25日 /美通社/ -- 3月24日,作為始終致力於為創建更健康的世界而持續創新的全球領導者,珀金埃爾默宣佈,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已為公司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試劑盒(RT-PCR)批准了緊急使用授權(EUA)。 任何經臨床實驗室改進修正案(CLIA)認證的臨床實驗室可以立即使用此試劑盒來檢測由新型冠狀病毒引起感染的肺炎。同時,珀金埃爾默的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試劑盒作為一種體外診斷(IVD)設備,滿足歐盟體外診斷試劑指令(IVDD)的要求,並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均有銷售。

圖為珀金埃爾默的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試劑盒
圖為珀金埃爾默的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試劑盒

「儘管當前的環境充滿挑戰,我們的員工在過去兩個月間表現出了堅定的決心來積極應對這一全球性大流行的疫情。」珀金埃爾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rahlad Singh表示,「 珀金埃爾默全面的全流程解決方案讓我們處於獨特的競爭地位,可以迅速滿足客戶的臨床診斷需求。」

關於珀金埃爾默

珀金埃爾默(PerkinElmer, NYSE: PKI)支持科學家,研究人員和臨床醫生應對科學和醫療健康領域最嚴峻的挑戰。珀金埃爾默始終致力於為創建更健康的世界而持續創新,為醫學診斷、生命科學、食品質量和食品安全、以及應用市場等領域提供全球領先的解決方案。我們通過與客戶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以深厚的市場知識和技術專長為基礎,以提供更領先和準確的洞見。我們在全球擁有約13,000名員工,積極致力於幫助客戶建立更健康的家庭,提高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質量,並維持健康延長壽命。公司在2019年的收入約為29億美元,為190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同時也是標準普爾500指數的成員。其他信息可通過1-877-PKI-NYSE獲得,或者訪問公司官方網站:www.perkinelmer.com

更多英文官方新聞請參考珀金埃爾默官網:
http://ir.perkinelmer.com/news-releases/news-release-details/fda-provides-emergency-use-authorization-perkinelmer-covid-19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25/2760526-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