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生活] 小豆子成長地圖 – 第 2 季

科技
  在小豆子第一季發佈之後, 這一季的產生真是好不容易; 利用小豆子睡覺的時間, 再者工作回來好睏, 弄了好久才完成, 總之這還是要感謝他的配合呀. 希望能夠晚上喝完奶好好睡覺, 不要再半夜哭醒 >_<"  先來仔細瞧瞧, 跟前三個月比起來, 有沒有感覺他越來越老成熟了? 而且臉也開始變白了, 長胖了, 不過身體還是很黑. 有一陣子小豆子很喜歡 Sophie, 就在 Sophie 還沒被等不急在後面大快朵頤的 小豆子之前, 我先拍下牠挺拔的英姿.   然後… Sophie 很快就被制伏了… 連 EAT SOHPIE 也被吃掉了.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