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由於需求量很大,True Royalty TV延長眾籌融資期限

商業

倫敦2020年5月30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倫敦、被稱為「王室電視中的Netflix」的訂閱視頻點播(SVOD)服務供應商True Royalty TV,因需求量非常大,延長其Crowdcube資金募集行動。 

TRUE ROYALTY TV
TRUE ROYALTY TV

此次募集所得的資金已經比最初的目標多出了一倍,金額在兩週裏超過了200萬美元,而且還在繼續增長。募集所得的資金將被用於通過激活新的銷售渠道,以及擴大True Royalty TV服務的國際覆蓋面,在2020年期間利用去年以來的良好發展勢頭和加速發展。在此次Crowdcube資金募集行動之前,美國和英國投資者以及媒體行業人士已經為True Royalty TV進行了金額超過900萬美元的私募融資。

在過去的六個月裏,True Royalty TV在英國、愛爾蘭、澳洲、加拿大、新西蘭與美國付費訂閱用戶的數量翻了一倍,而美國對王室相關內容的需求量特別大。在Covid-19封城期間,True Royalty TV還實現了40%的觀看次數增長。

英國王室是全球第四大品牌*。研究顯示,在美國,2500萬電視觀眾主動表示,他們有興趣觀看更多與英國王室有關的內容。True Royalty因此與康卡斯特(Comcast)、Cox、Dish和Roku等美國領先的電視平台建立了廣受歡迎的合作關係,並將積極向這些公司的訂閱用戶和其他潛在客戶——總共超過5000萬個家庭——進行頻道推廣。

True Royalty TV行政總裁、聯合創辦人Gregor Angus表示:「True Royalty書寫了良好的英國商業成功故事,迅速增加了我們的訂閱用戶的數量,簽署了合作協議,讓我們能夠在美國最大的電視平台上面大放異彩,支持超過5000萬個家庭無縫觀看我們的節目。雖然在封城期間觀看次數大幅增長,但是最為重要的是,我們看到,通過利用關於英國王室相關節目的全球需求,以及為觀眾觀看電視內容的方式繼續帶來結構性變革,我們的節目具有實現長期發展的巨大潛力。」

(* 2017年Brand Finance報告表示,英國王室是全球第四大品牌,僅次於蘋果(Apple)、亞馬遜(Amazon)和谷歌(Google))

具有資質的投資者可以參閱True Royalty TV在Crowdcube上的展示(投資有風險,需要謹慎)。

True Royalty簡介

True Royalty由Gregor Angus(行政總裁)、Nick Bullen和Edward Mason聯合建立,是全球第一家和當前唯一一家專門為粉絲提供眾多高品質王室節目的訂閱視頻點播服務供應商。查詢詳情,請瀏覽www.trueroyalty.tv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4177/Fab4_box_covers.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