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由Asus 的商用 Router BRT-AC828 談商用Router的特點

商業

踏入21世紀,網絡漸漸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東西,而路由器(Router)更是其中一項必需品,一部初級的Router大約可以同時有5個同步連線,中級則可以達到數十甚至接近一百個。商用Router聲稱可以同時承受250個同步連線,而且價錢方面更是比家用Router貴上數倍,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Asus BRT-AC828作為一款的商用Router,處理器上採用雙核心 1.7GHz 的 Qualcomm IPQ8065,並提供MU-MIMO功能,加上2 WAN 及 8 LAN 有線網絡接口的設計,為企業每一個角落帶來穩定的上網速度。而Asus BRT-AC828特別之處在於它的底部有一個可以擴充的插槽,以供用家放置內置式的 SSD,這意味著用家們可以毋需預先設定就可以享受檔案分享的功能。

除了在硬件上達商用級外,Asus BRT-AC828也有配合企業推廣策略的能力,Free Wifi Spot和Facebook Wi-Fi 就是當中的兩項。首先Free WiFi Spot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為前來的客戶提供一個免費的Wi-Fi 熱點,在不影響企業自身網絡的情況下給他們免費連線。與市場上Free Wifi一樣,當客戶連接到相應的SSID後會自動彈出Welcome頁面,在按Continue之後就會重新導向到指定的網址。

Facebook Wi-Fi 則是透過與 Facebook專頁的互助來獲取免費連線,這項功能可以讓用家預先連結到自己的Facebook專頁上,當客戶連到預設的SSID 後,在使用瀏覽器上網時就會自動導向到Facebook專頁,然後客戶就需要進行打卡簽到等等的互動才能免費上網。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雖然Asus BRT-AC828的訂價較一般Router為高,但以上兩項較偏向Marketing的功能分別可以幫助用家提高指定網頁和專頁的瀏覽量,加上硬件的配置和其他功能,看來將會在商用Router的市場上掀起一場競爭。

這篇文章 由Asus 的商用 Router BRT-AC828 談商用Router的特點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