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畢馬威於香港設立財富與資產管理卓越中心並任命中心主管

商業

香港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畢馬威中國宣佈委任馬棟樑 (Neil Macdonald) 為財富與資產管理卓越中心(「卓越中心」)主管。馬棟樑於2019年7月移居香港並開始出任此新設崗位。卓越中心的創立反映畢馬威正在全球有策略性地增加財富及資產管理服務方面的投資,以把握行業在未來十年預期增長所帶來的機遇。

馬棟樑於2017年加盟畢馬威英國,擔任資產管理業務管理總監一職。他在資產管理行業擁有逾15年經驗,曾先後在貝萊德及摩根大通資產管理等多家國際投資公司的前線部門擔任要職。

畢馬威資產管理全球主管韋安祖 (Andrew Wei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由行內資深人士馬棟樑來擔任此卓越中心的掌舵人。亞洲資產和財富管理行業的迅速發展令人雀躍興奮,馬棟樑所具備的深厚和豐富的國際經驗將為畢馬威注入更多專業知識和創見,有助我們加強資產和財富管理實力,為在亞洲的國際和本地客戶提供更佳支援。卓越中心的創立和馬棟樑的任命亦反映畢馬威貫徹於亞太區全面物色財富和資產管理經理的整體性策略部署,同時繼續致力提供深入的本地市場專業知識。」

畢馬威中國財富與資產管理卓越中心主管馬棟樑 (Neil Macdonald) 就是次任命表示:「卓越中心的創立令我非常鼓舞。我期待在亞洲各地,尤其是在中國內地,發掘令人振奮的增長機會。現時,中國在岸市場雖然發展迅速,但仍充滿挑戰。我們的宗旨是幫助客戶在目標市場脫穎而出。因此,我們將與客戶同心協力解決難題,例如:如何在中國市場獲勝?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在公司應擔當何等角色?企業如何在前中後台推行數碼化轉型?」

在踏足資產管理業之前,馬棟樑曾於銀行業先後擔任多個高級職位,主理涵蓋公共政策、人力資源和科技等領域的重大改革計劃。他亦曾從事企業策略工作,並專責管理集團的執行和營運委員會。他具備廣泛的專業技能,包括企業策略、管治、分銷和銷售管理,以及產品和服務開發等。

馬棟樑持有英國伯明翰大學頒授的經濟學社會科學學士學位和運籌學工程學理學碩士學位,並獲卡斯商學院頒發金融學工商管理(榮譽)碩士學位。

關於畢馬威中國

畢馬威中國在21個城市設有23個辦事機構,合夥人及員工約12,000名,分佈在北京、長沙、成都、重慶、佛山、福州、廣州、海口、杭州、南京、青島、上海、瀋陽、深圳、天津、武漢、廈門、西安、鄭州、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在這些辦事機構的緊密合作下,畢馬威中國能夠高效和迅速地調動各方面的資源,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畢馬威是一個由專業服務成員所組成的全球網絡。成員所遍佈全球153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專業人員207,000名,提供審計、稅務和諮詢等專業服務。畢馬威獨立成員所網絡中的成員與瑞士實體 -- 畢馬威國際合作組織(「畢馬威國際」)相關聯。畢馬威各成員所在法律上均屬獨立及分設的法人。1992年,畢馬威在中國內地成為首家獲准中外合作開業的國際會計師事務所。2012年8月1日,畢馬威成為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中,首家從中外合作制轉為特殊普通合夥的事務所。畢馬威香港的成立更早在1945年。率先打入市場的先機及對質量的不懈追求,使我們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中國多家知名企業長期聘請畢馬威提供廣泛領域的專業服務(包括審計、稅務和諮詢),也反映了畢馬威的領導地位。

關於畢馬威財富和資產管理卓越中心

財富與資產管理卓越中心(「卓越中心」)的創立是畢馬威全球策略的一部份,透過增加財富和資產管理方面的投資,以把握行業在未來十年預期增長所帶來的機遇。卓越中心的願景是成為香港和中國內地財富和資產管理行業高級管理人員的首選顧問機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