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發明制度世界「火箭」:鳳凰衛視專訪千城攻略董事長鄭志軍

商業

深圳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千城攻略算法雲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首席算法官鄭志軍在接受鳳凰衛視《財智菁英匯》記者專訪,通過專訪節目鄭志軍先生對其遠見和價值工具作了全面的闡述。

千城攻略董事長鄭志軍受邀鳳凰衛視《財智菁英匯》專訪
千城攻略董事長鄭志軍受邀鳳凰衛視《財智菁英匯》專訪

人類能夠花1-3年的時間建造出安全牢固、漂亮溫馨的房子,但是花了100-300年時間大部分經濟體也未能夠形成有效的住房分配製度。

埃隆·馬斯克能夠花3-5年的時間建造出安全可靠、動力強勁的汽車、火箭,但是人類目前花了300-500年時間也未能夠形成可持續的經濟制度、貨幣制度、財政制度,大部分經濟體或停滯不前、或債務纍纍。

鄭志軍先生認為其原因在於人類在制度世界中沒有找到可以持續改進國家政策、社會制度、經濟機制的路徑和工具。世界各經濟體正在因疫情的衝擊,陷入持續的衰退、割裂和混亂,這時候需要全新視野的、強有力的治理工具,才能夠建立穩定、繁榮的新格局。

鄭志軍先生繼亞當·斯密、大衛·李嘉圖、拉斯基、馮·哈耶克、約翰·梅納德·凱恩斯等之後對經濟學基礎理論進行了全面的重新定義,提出了由「社會供給能力、社會供給體系、基礎價格與效率價格」三大定義構成的循環架構經濟學理論。

同時鄭志軍先生顛覆了谷歌、亞馬遜、阿里巴巴、騰訊等構建的以流量算法為核心的網絡規則,創建了以完美數據 -- 算法單元為基礎的因果算法,實現數據能夠支持國家政策、社會制度、經濟機制的數據架構和持續改進。

千城攻略算法雲技術公司以全新的經濟理論和算法科學為基礎,超越了黃金、主權信用貨幣、比特幣、Libra、數字貨幣對經濟交換價值探索,找到了貨幣價格與價值的融合路徑,解決了長期以來貨幣制度的缺陷和困局,並通過算法創新轉化為主權貨幣應用技術。

該技術應用能夠幫助世界各經濟體和中央銀行從貨幣系統升級出發,將主權信用貨幣上升為全方位數據和算法支持的主權資產貨幣,實現經濟數據、財政數據、貨幣數據的統一。

這樣能夠通過俯視經濟系統、財政系統、貨幣系統的全局,通過政策決策駕駛艙為各經濟體的政黨、政府官員找到了一個持續改進經濟政策、社會制度、經濟機制的路徑和工具,能夠像建造房子、汽車、火箭一樣有圖可依、有據可循、實時優化,支持經濟治理體系與治理能力的精準改革與升級進化。

千城攻略算法雲技術公司的主權資產貨幣系統,是推動制度世界變革和快速進化的「火箭」。千城攻略算法雲技術有限公司採用全面技術轉移的方式,為所有中央銀行提供主權資產貨幣系統的所有軟件、硬件技術轉移,實現技術、信息管理、數據應用的全面本土化實施,全面保障數據安全和隱私。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06/2878309-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