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真的來了!Motorola Milestone 2 開箱文!

科技


大家可能會擔心,Motorola 這樣久也不推出 Motorola Milestone 2,到推出的時候會否已經變成舊機。不過,內地今天有網友得到了 Motorola Milestone 2 的零售版,並發表了全球首篇開箱文,相信正式版本的 Motorola Milestone 2 很快就會推售!


(...)閱讀全文真的來了!Motorola Milestone 2 開箱文! (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