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禮德新加入訴訟業務合夥人陳凱南,壯大香港辦事處

商業

香港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律師事務所禮德律師事務所(Reed Smith)今天宣佈,陳凱南(Stephen Chan)已加入禮德齊伯禮律師行(禮德律師事務所香港辦事處),擔任訴訟業務合夥人。

禮德律師事務所合夥人陳凱南
禮德律師事務所合夥人陳凱南

陳律師之前是Oldham, Lie & Nie香港辦事處爭議解決部合夥人。2013年搬到香港之前,他曾在紐西蘭的McVeagh Fleming律師事務所工作。

陳律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律師,他的業務領域專注於商業訴訟、國際仲裁、知識產權訴訟、僱傭和勞工糾紛以及白領犯罪。

禮德訴訟業務全球主席Douglas Cameron評論說:「我們對陳凱南的加入感到非常高興,他將擴大我們在香港的糾紛解決業務。我們致力於作為可信賴的法律顧問領導整個亞洲的業務,將以行業為中心的方法與及廣泛的糾紛解決策略經驗相結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助力項目達成良好結果。陳律師的加入完全符合這個策略。」

該事務所香港辦事處訴訟合夥人沈慧文(Asha Sharma)表示:「陳凱南壯大了我們的團隊,他將厘清並專注於處理複雜的商業訴訟爭議以及國際仲裁、僱傭和知識產權事宜。他是近期加入我們香港辦事處的幾位合夥人中的第一位。」

陳凱南表示:「我十分期待在禮德律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服務,協助事務所發展壯大香港和亞太地區的訴訟業務。禮德律師事務所在訴訟市場和全球範圍內都擁有非常強大和多樣化的糾紛解決團隊。」

陳律師現任香港律師會仲裁委員會委員。

他是一名在香港及紐西蘭兩地的資深出庭辯護律師,可以用英文、廣東話及普通話交流。陳律師先後於2007年及2014年在紐西蘭及香港取得律師資格,並就讀於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

該事務所香港辦事處憑藉近40年在香港地區的發展已經成為全香港規模最大及經驗最豐富的律師事務所之一,在香港擁有逾百名律師,在企業、商業訴訟和仲裁、運輸和航運、金融、物業和僱傭法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市場內首屈一指的法律意見。

禮德律師事務所最近榮列《環球仲裁評論》「GAR 30強」國際仲裁業務精英團隊排行榜

禮德律師事務所簡介

禮德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國際律師事務所,致力於幫助優質客戶推進業務。

禮德的長期合作關係、國際化視野與合作結構,使其成為尋求迅速解決複雜爭議、交易和監管問題上面的首選合作夥伴。

查詢詳情,請瀏覽:reedsmith.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3873/Stephen_Chan.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