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科斯特-瓦爾道隨UNDP前往亞馬遜考察

商業

紐約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出演《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的明星、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DP)親善大使尼古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剛剛結束了對秘魯的實地考察之旅,在那裡他與聯合國機構深入亞馬遜叢林,去探尋火災的原因和影響。此行還為瞭解氣候變化對生活在亞馬遜地區難以接觸到的社區的影響提供了洞見。

科斯特-瓦爾道表示:「當我看到那些亞馬遜著火的圖片時,和其他人一樣,我感到震驚、無力和憤怒。但這對我來說毫無意義。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去秘魯,看看亞馬遜著火的原因。」

科斯特-瓦爾道發現,秘魯亞馬遜地區的森林砍伐可以追溯到該地區居民所面臨的經濟和社會不平等。

土著和當地社區在保護亞馬遜雨林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亞馬遜雨林覆蓋了秘魯60%以上的面積,對我們的地球至關重要,因為它擁有地球上20%左右的河水。

但在秘魯亞馬遜地區,許多這樣的社區也面臨著嚴重的貧困和不平等,缺乏基本的基礎設施和資源。大多數是小型農業或漁村,其居民以森林為生,經常依靠砍伐森林來種植糧食和謀生。

科斯特-瓦爾道說:「秘魯之行期間,我發現亞馬遜雨林被燒毀,森林砍伐原因非常複雜。但其核心是社會不平等。」

科斯特-瓦爾道說:「我見到了土著社區,他們向我解釋了他們所面臨的糟糕困境:他們是農民。他們需要耕種,不是為了巨大的利潤,而是為了養活家人。這些社區往往生活在極度貧困之中,他們別無選擇:他們是亞馬遜的守護者,但他們選擇有限,只能清理亞馬遜的部分土地,來種植農作物,維持生計。」

科斯特-瓦爾道說:「亞馬遜土著社區面臨的問題一扇窗戶,不僅讓我們得以瞭解氣候變化的影響(在過去20年里不斷加劇),而且讓我們看到了最大的原因之一:不平等。」

「如果我們不在全球範圍內解決不平等問題,那麼我們就無法解決氣候變化問題。這很複雜,但還是有希望的。我們有資源,有技術。我們只要去做就可以。我們個人、社區和國家要攜起手來。如果能做到這一點,我們就能解決問題。」

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秘魯駐地代表瑪麗亞-德爾卡門-薩卡薩(Maria del Carmen Sacasa)表示:「發展挑戰很複雜,在亞馬遜森林面積第二大的秘魯,我們必須尋求綜合解決方案,確保弱勢社區能夠加速朝著平等和適應氣候變化的方向發展。」

聯合國開發計劃署正在支持政府、私營部門和社區為減少秘魯亞馬遜森林砍伐和應對氣候變化所作的努力。按照秘魯的國家政策框架,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及合作夥伴透過支持包容性治理來解決環境退化的根本原因,提供技術援助來刺激可持續經濟增長和耐氣候生計,促進多方利益攸關方的夥伴關係,使公共和私人融資相結合,支持可持續發展。

聯合國開發計劃署與社會各階層的人合作,幫助建立能夠抵御危機的國家,推動和維持能夠改善每個人生活質量的增長。在近170個國家和地區,我們提供全球視角和地方視角,幫助改善生活,建設有韌性的國家。www.undp.or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98273/UNDP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