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第二屆大型創業盛典 JUMPSTARTER門票現正公開發售

商業

由阿里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基金」)主辦的第二屆大型活動 JUMPSTARTER創業盛典現正公開對外售票 。活動將為期兩日( 2019 年 1 月 23 至 24 日),在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本屆活動中 ,主要嘉賓包括阿 ,主要嘉賓包括阿里巴巴集團技術委員會主席王堅、技術委員會主席王堅、執行副主席蔡崇信、香港特別行政區會議召集人陳智思、世界知名癌症研究及 管理領袖莫樹錦教授,以及一眾優秀初創企業包括 AutoX、Wantedly、DayDayCook、Qupital、NEX Team 和 Carousell 等創辦人將出席並作演講。

與往年不同, JUMPSTARTER今年首次接受海外初創企業報名。此外,活動規模進一步擴大為一連兩天的大型創業盛會,除了現場 72家香港及環球初創企業展示意與嶄新商方案 外,還將舉辦一系列的演講、研討會與工作坊業內交流初創企業台上演說,現場智能運動 app體驗等。一眾發展成熟企業代表亦將親臨現場分享他們對創新的經及見解,同時與 體驗等。一眾發展成熟企業代表亦將親臨現場分享他們對企業創新的經驗及見解,同時與初創企業進行 1 對 1 會面、指導及建立更緊密聯繫。

為鼓勵更多年輕人認識創業,啟發他們的商業思維,今活動特別增加專本港大學生而設的創業 項目 JUMPSTARTER IdeaPOP! 參賽學生將與簡報訓練及比賽,期間有機會結識行業 間有機會結識行業領袖,並與其他年輕企業家溝通交流。比賽日( Pitch Day)獲得冠軍獎項的學生團隊,更可由基金贊助赴非洲交流體驗,出席「 The First Jack Ma Netpreneur Prize」活動,以及獲得阿里巴集團 6個月實習機會。

阿里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執行董事周駱美琪女士表示 :「 JUMPSTARTER 作為香港最大規模 的創業活動, 旨在建立一個平台將初企、家和投資者聯繫起來的,幫助創業家及年輕人 助創業家及年輕人實踐創業夢想。在 上屆活動成功舉辦的基礎上,今年我們新增環球組別,並且邀請發展熟企業代表分享對創新的見解與展望,希望更有效促進交流及合作機會 ,進一步推動本地的創業家精神。」

JUMPSTARTER是由阿里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籌辦的非牟利項目,旨在發掘具備潛力的創業家,以提供資金、營運及人脈源支持協助其業務發展,歡迎各類型規模、處於不同發展 階段的初創企業參加。今屆 JUMPSTARTER以四大產業為主軸,其中最多企業參加的為「先進科技」,其他三個領域分別為「智慧城市」、「零售」及「金融服務」。活動自 10月 啟動至今,共收到來自  35個國家 /地區超過 600份申請參與的商業方案,其中半數來自新增的環球組別,大部分申請企業來自中國内地、馬來西亞、韓國、台灣、新加坡以及美國;其他參與的國家或地區包括巴基斯坦、阿富汗奧蘭群島爾及利亞等。此次申請加初創企業大多處於剛完成種子輪融資的創業早期,其中也有企業已經成功融資超過一千萬美元。

目前已公佈入圍的【香港】和環球兩個組別各 12強傑出初創企業,並正接受公眾投票。 公眾從即日起 可到 JUMPSTARTER網站參與投票 https://www.jumpstarter.hk/tc/vote/form,在四個產業中分別投選最喜愛的一家初創企業 ,投票結果將於 2019年 1月 24日公佈,票數將影響各隊伍的最終分。每個產業綜合得分最高的兩隊,即共計八個隊伍將會於創業盛典當日登上主舞台,展示創意及商業方案。

JUMPSTARTER由阿里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籌辦由阿里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籌辦。基金成立的目是希望向創業家和年輕人提供企業資本、策略指導及實習機會,協助他們踐夢想,達成目標。基金立至今已參投超過 20家公司。基金的投資計劃,除了給予財務資金支持外,同時提供企業策略指導,並利用阿里巴生態系統來協助企業發展務。基金 利用阿里巴生態系統來協助企業發展務。基金 2018年最新投資項目包括En-trak、Pickupp、 StockViva,以及來自海外的 Getlinks等;同時支持 YeeChoo、Aqumon、Qupital、Sandbox等的再融資計劃。

欲知更多有關 JUMPSTARTER 2019的資訊,請瀏覽 的資訊,請瀏覽 www.jumpstarter.hk

這篇文章 第二屆大型創業盛典 JUMPSTARTER門票現正公開發售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