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第四屆板球東亞盃今天於香港舉行

商業

香港2018年9月13日電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板球東亞9月13至16日分別於香港三個主要板球賽場進行,包括香港木球會 (HKCC)、九龍木球會 (KCC) 及天光道遊樂場。

香港體路飛龍隊將參加第四屆板球東亞盃。
香港體路飛龍隊將參加第四屆板球東亞盃。

香港作為本屆比賽的主辦城市,將派出由超過十名本地球手所組成的香港體路飛龍隊 (CHK Sportsroad Dragons) 參加, 隊長李啟銘希望隊伍可憑主場之利,與來自韓國的上屆冠軍隊伍一較高下,競逐錦標。來自中國大陸的隊伍,將派出實力不容小覤的後起之秀出賽。這項錦標賽已經進入第四屆,是各參加隊伍爭取和累積國際賽事經驗的好機會。

板球東亞盃一直得到各個來自東亞地區的國家和地區積極參與,讓熱愛板球運動的業餘球手能有機會參與國際賽事,促進各隊伍的交流,有助推廣板球運動在區內發展。板球在東亞地區仍屬發展階段當中,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球手、教練和參與組織都希望可以通過板球東亞盃等國際賽事,積極推動這項運動的發展。此外,為了在本地推廣板球運動,香港板球總會邀請了多間本地學校和非政府組織前來觀賞賽事,讓公眾人士和學生能加深對板球運動的認識。

以上所述的賽事和活動均屬免費入場,歡迎公眾踴躍參與。詳情請瀏覽香港板球官方網頁www.hkcricket.org/en/中文版網頁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3/2236721-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