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第45屆中國家博會(廣州)圓滿閉幕,安全防疫下助力行業穩定發展

商業

中國廣州2020年8月7 /美通社/ -- 第45屆中國(廣州)國際傢俱博覽會(CIFF Guangzhou 2020,簡稱「中國家博會(廣州)」)於7月30日圓滿落下帷幕。本屆展覽為期四天,規模近30萬平方米,參展企業1607家,吸引入場觀眾人數145363人。展會盛大展出民用傢俱、飾品家紡、戶外家居、辦公商用及酒店傢俱、傢俱生產設備及配件輔料等大家居全題材產品。

第45屆中國家博會(廣州)現場圖片
第45屆中國家博會(廣州)現場圖片

作為今年國內首個超大型全產業鏈傢俱博覽會,第45屆中國家博會(廣州)攜手優質企業,緊扣行業熱點與風口,內銷功能進一步提升,同時創新展覽服務模式,線上線下同步開展,帶來更加豐富多樣得參展觀展體驗。當前新冠疫情仍然是一項挑戰,為確保與會人員的健康安全,展會大力開展觀眾實名預約登記,採用一系列嚴密的防疫工作方案,應對當前疫情相關的風險,滿足各種防控要求。

第45屆中國(廣州)國際傢俱博覽會於7月30日圓滿落下帷幕。本屆展覽為期四天,規模近30萬平方米,參展企業1607家,吸引入場觀眾人數145363人。作為「新品首發、商貿首選」全功能平台,第45屆中國家博會(廣州)發揮了內銷和外貿皆強的積極作用,促進全行業在後疫情時代的重啟發展,保障傢俱行業供應鏈和產業鏈穩定。來自德國的Emma Mattress通過此次活動收穫了很多潛在合作夥伴。其中國區總經理李紫韻表示,家博會(廣州)做出了巨大的努力,這些努力給了她很大的驚喜。

除了為行業上下游提供精準對接以外,第45屆中國家博會(廣州)還通過舉辦「設計之春」當代中國傢俱設計展和2030+國際未來辦公方式展等30多場高端展示、設計論壇、趨勢發佈等,引領推動行業未來發展。來自土耳其的買家安森(Anson)帶著向土耳其、中東或歐洲市場引進更多辦公傢俱品牌和製造商的計劃參加了這次活動。他表示,他已經瞭解了行業的最新趨勢。

下一屆中國家博會(廣州),目前定於2021年3月18至21日、28至31日展開。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s://ciff-gz.com/

圖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03/2874388-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