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美國完成巴西首個轉基因甘蔗品種制糖審查

商業

-美國食藥監局表示,用巴西甘蔗技術中心研發的首個轉基因甘蔗品種生產出的糖是安全的。

聖保羅2018年8月10日電 /美通社/ -- 美國食藥監局(FDA)最近得出結論,用巴西首個轉基因甘蔗品種CTC20BT生產的原糖和精製糖是安全的。FDA將安全評估重點放在糖上,因為它是從巴西進口到美國的主要甘蔗衍生品。除了精製糖外,巴西甘蔗行業還在國內用甘蔗副產品來生產車用乙醇燃料和燃燒發電。

巴西甘蔗技術中心(CTC)向FDA提交的信息和研究表明,用受昆蟲保護的甘蔗生產出的糖與傳統甘蔗製作出的糖一樣安全。受昆蟲保護的甘蔗由CTC研發而成,該公司致力於改良巴西的甘蔗品種和技術。數據還顯示,高度精製的糖在成分構造上與傳統品種製成的糖相同。在近期通過FDA批准之前,今年早些時候,加拿大衛生部(Health Canada)也對這種糖給出了類似批准。經過詳細審查,2017年6月,巴西國家生物技術安全委員會(CTNBio)首次批准在巴西種植這種甘蔗。

這種由CTC開發的新品種能產生Cry1Ab Bt蛋白,對甘蔗螟具有抗蟲性。甘蔗螟是巴西的一種主要破壞性害蟲,每年造成的損害和損失估計達10億美元。在CTC20BT中發現的Bt蛋白具有長期安全使用歷史,20多年來在全球農業中廣泛用於玉米和棉花等生物技術農作物。

FDA是美國政府機構,負責透過確保國家食品供應的安全性、功效以及人類用藥和獸藥、生物製品和醫療器械的安全來保護公眾健康。

巴西甘蔗技術中心(CTC)簡介

巴西甘蔗技術中心(CTC)是一家完全由國家控股的企業,專注于研究、開發和推廣各個品種的甘蔗和其他顛覆性技術。它是BNDESPar和糖與乙醇行業主要集團企業的股東,占巴西糖和乙醇產量的60%以上。

新聞稿:

凱旋公關公司(Ketchum)

Marina Lourenção,電話:11-5090-8900轉6345,電郵:[email protected]
Jaqueline Frederes,電話:11-5090-8969,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