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美國聯邦法院禁止網售3D打印槍藍圖 公司老闆揚言會繼續上訴

商業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德州一家生產專門3D打印槍的公司的老闆週二表示,他已經開始透過網站出售3D打印槍藍圖,即使美國聯邦法院早前已經下令禁止公司在網上發售這些藍圖。

Cody Wilson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由週二早上開始出售藍圖,截至到新聞發布會開始前,他已收到近400份訂單。Cody Wilson表示,他樂意以低至1分錢的價錢,向任何有興趣的美國人出售這些藍圖。

Cody Wilson表示,通過其公司網站購買的藍圖可以腦USB下載,並透過電子郵件發送或通過其他安全下載傳輸發送。先前的一些銷售主要是使用加密貨幣進行的交易。

目前為止,有19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都在尋求禁令,以阻止國務院與Cody Wilson位於奧斯汀的公司公司達成的解決方案。因為各個州都認為,線上販售未經檢測的塑料槍會造成安全風險,並可能被重罪犯或恐怖分子濫用。而在今個星期一,西雅圖地區法官羅伯特·拉斯尼克以「小型槍支的無法追踪和無法察覺的性質構成了一種獨特的危險」為由,制止了公司在網上公開藍圖。但Coby Wilson表示,即使他被限制而無法在網上免費地公佈這些藍圖,但並不代表他不可以在網上出售(很會鑽法律空子的一個人)。因為根據(法律)規定,這些文件不能上傳到互聯網,但可以通過電子郵件,郵寄,安全傳輸或以其他方式在美國境內發佈。目前,美國司法部發言人安迪·羅斯拒絕發表評論。

 

Cody Wilson表示,他預計各州可能會試圖起訴並阻止他出售這些計劃,但他正在為他的法律辯護籌集資金。更表示他將繼續挑戰週一的法院命令。究竟這一局,誰會是贏家?

資料來源:APnews

這篇文章 美國聯邦法院禁止網售3D打印槍藍圖 公司老闆揚言會繼續上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