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美國航空管理局 FAA 已經正式禁止旅客攜帶 Apple MacBook Pro 15 吋版本登機

數碼產品

根據 Points852.com 的報導,美國航空管理局 FAA 已經正式禁止旅客攜帶 Apple MacBook Pro 15 吋版本登機,但並不是所有的型號均被禁止,而是禁止部份需要回收的 Apple MacBook Pro 15 吋型號,若已更換的電池的型號則不受限制。

根據報導,暫時仍然未知有關的登機限制如何執行,是否會仿效 2016年 Samsung Note 7 電池爆炸事件,在執行面進行廣播,作出個別檢查等,但你手上若有 Apple MacBook Pro 15 吋版本的話,還是先學教學檢查一下吧!(如何檢查你的 MacBook Pro 是否美國聯邦航空局禁止攜帶的型號?)

2015 年因發生連串爆炸被禁止登機的 Samsung Note 7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