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美超微第二份年度綠色數據中心報告發現節省數百萬能源成本和減少電子垃圾的機會

商業

加州聖約瑟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企業運算、存儲和網絡解決方案以及綠色運算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天根據一項對5000多名IT專業人士的行業調查發佈其第二份年度「數據中心與環境」報告。今年的研究結果再次表明,大多數數據中心領導者面對不斷增加的數據中心架構、不斷提高的數據中心成本以及不斷加重的環境影響並沒有充分考慮綠色倡議。

美超微進行這項年度調查旨在報告行業發展狀況,評估數據中心設備採購注意事項,並幫助數據中心領導者透過節能和減少電子垃圾來更好地量化他們對長期環境影響的決策。

主要發現:

總的來說,來自中小企業、大型企業和知名公司的IT專家的回應表明,大多數企業(86%)並沒有將其設施的環境影響視為其數據中心的一個重要因素:

  • 大多數數據中心領導指出擁有權總成本和投資回報是他們成功的主要衡量標準,只有不到15%的領導表示能源效率、企業社會責任或環境影響是其設施的關鍵考慮因素。
    • 22%的受訪者指出,「環境因素」對他們來說成本過於高昂無法視為公司的優先事項 -- 表明他們對綠色運算解決方案的投資回報顯著缺乏瞭解。

10個數據中心中幾乎有9個沒有採用最佳功率效率設計,平均每個數據中心每年花費超過140萬美元:

  • 即使隨著新型冷卻技術和新硬件的出現,可以處理更高的操作溫度,但公司的數據中心仍然向更低的環境溫度移動 -- 與2018年相比,今年專注於將其設備和服務器溫度保持在24攝氏度以下的企業數量增加了13%,目前占受訪對象的三分之二以上。
    • 這樣特別浪費,因為利用在高於26.5攝氏度運行的自然空冷設備設計可以使數據中心降低運行成本。
  • 許多公司以低於所需的功率密度運行數據中心 -- 71%的受訪者指出,他們的數據中心以不到每機架19kW的功率密度運行。
    • 利用多節點服務器,在更高的功率密度下運行,將極大地改善能源需求並降低成本。

2018年以來,處理數據中心退役的服務器硬件的主要方法發生了令人擔憂的變化。2019年,回收再利用退役硬件的公司全面減少:

  • 2018年至2019年,與經過認證的回收公司合作的企業數量下降了14%,而報告自行回收硬件的公司數量也下降了5%。
    • 由於電子垃圾已經占美國所有垃圾的2%和有毒垃圾的70%,因此減少大量退役硬件的適度回收會對環境產生非常不利的影響。 
  • 更糟的是,在擁有最多數據中心硬件的大型企業中,仍約有十分之一的企業直接丟棄退役設備。
    • 這些大型企業中有9%報告說直接處置了這些硬件,而沒有進行任何形式的回收再利用。

優化的硬件更新週期可以將電子廢物減少80%以上,提高15%的性能,同時使購買成本降低44% -- 有望每年節約90萬美元資本,減少電子垃圾12噸。

  • 2018年,許多企業(占35%)計劃每2-3年更新一次服務器硬件,而2019年40%的企業計劃每4-5年更新服務器硬件一次。 

美超微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2019年的調查結果再次表明,數據中心設備選擇時考慮環境影響仍然是IT行業面臨的一個難題。我們繼續專注于資源節約體系結構,説明終端使用者節省能源和硬件購置成本,同時減少環境影響。」


美超微的資源節約體系結構將CPU和記憶體以及其他子系統分開,因此可以獨立更新每項資源,使數據中心能夠減少更新週期成本及其對環境的影響。從兩到四年的更新週期來看,美超微的資源節約服務器允許數據中心獨立地優化採用改進的新技術,與傳統的破壞和替換模式相比,可以以更低成本交付性能更好、效率更高的服務器。

第二份年度美超微數據中心與環境報告概述了形成IT基礎設施交付和戰略的主要趨勢。今年,這項調查於2019年10月透過電子郵件進行,包括來自全球1362家數據中心營運商和企業、服務提供者和中小企業的IT從業者的調查意見,涵蓋包括職務、數據中心佈局、垂直行業和企業規模在內的關鍵統計的各個方面。

聖約瑟市市長Sam Liccardo表示:「總部位於聖約瑟的美超微關於綠色數據中心的全球調查表明,大多數公司在選擇數據中心設備時並沒有充分考慮功耗和減少電子垃圾。作為一家專注于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矽谷領先公司,美超微長期以來一直宣導綠色運算,我邀請業界人士更多地瞭解它的影響和機遇。」

如果要實現綠色發展,數據中心行業必須做出許多改進。選擇利用技術進步的創新數據中心設備可以對環境帶來顯著影響。例如,分散服務器配置可以節省大量更新成本,趁機迅速採用最新的服務器技術可以減少更新週期。

另一個考慮因素是數據中心的功率效能。高效、高密度的服務器可以減少所需的功耗和所需的物理空間。此外,採用支援自然空氣冷卻的系統,而不需要機房空調(CRAC)設備來冷卻,也可降低數據中心的能源需求。

欲瞭解更多關於報告結果和美超微的資源節約創新和對綠色運算的承諾,請瀏覽www.supermicro.com/WeKeepITGreen

有關美超微的SuperServer®解決方案的完整資訊,請瀏覽www.supermicro.com。敬請在FacebookTwitter上關注美超微,以瞭解該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公告。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務器技術創新企業美超微(SMCI)是用於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企業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服務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應商。美超微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和/或注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SMCI-F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2601/Supermicro_Data_Centers_and_the_Environment.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