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聖萊科特將工業樹脂業務出售給亞世科化學

商業

紐約州斯克內克塔迪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性能添加劑、工藝解決方案、藥品和化學中間體開發商和製造商聖萊科特國際集團(SI Group)今天宣佈一份協議。根據協議,該公司將其全球工業樹脂業務與巴西特色業務的大部分售予私募股權公司Rhône Group, LLC旗下的投資組合公司亞世科化學(ASK Chemicals)。

這項交易涉及聖萊科特國際集團在巴西里奧克萊爾;印度加拉崗(Ranjangaon);以及南非約翰內斯堡和德班的工業樹脂產品和相關生產基地,以及全球範圍內的許可技術和多項代加工協議。亞世科化學總部位於德國希爾登,是鑄造材料領域的市場領導者,專門生產粘合劑、塗料、給料機、過濾器和脫模劑,以及冶金產品,包括孕育劑、孕育線和鑄鐵用母合金。預計該交易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完成。

聖萊科特國際集團總裁兼行政總裁David Bradley表示:「儘管工業樹脂業務長期以來一直是聖萊科特投資組合的一部分,但出售這部分業務的決定讓我們有機會調整我們的投資組合。出售這項業務為亞世科化學帶來了工業樹脂業務的專有技術和專業知識,同時讓我們將重心重新放在性能添加劑上。」

聖萊科特國際集團將運行這四個地點的相關業務,包括在巴西生產全球橡膠和粘合劑、油田產品以及鑄造產品的業務,並將與亞世科化學達成代加工協議。

聖萊科特國際集團簡介

聖萊科特國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性能添加劑、工藝解決方案、藥品和化學中間體開發商和製造商,在塑料、油田、橡膠、燃料和潤滑油、原料藥和工業樹脂行業擁有強大的市場地位。聖萊科特的解決方案對無數工業和消費品的質量和性能至關重要。聖萊科特總部設在紐約州斯克內克塔迪,在五大洲擁有30多家生產工廠,年銷售額約20億美元,全球擁有3000多名員工。聖萊科特是SK Capital Partners旗下投資組合公司。2018年,聖萊科特榮獲第三個EcoVadis企業社會責任銀獎,在全球45000多家參評公司中名列前7%。聖萊科特的標識語為「The Substance Inside」。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siigroup.com

傳媒聯繫人:

Joseph Grande
+1.413.684.2463
[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