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華為即將推出4.1 吋大屏、Android 2.2旗艦機 Huawei IDEOS X6!

科技


大家都知道,華為早前在港推出 Huawei IDEOS 手機,成為全港性價比最高的 Android 手機。今天,ePrice 率先報導了 Huawei 兩款新手機,當中包括了使用 4.1 吋大屏及使用 Android 2.2 的旗艦級手機 – Huawei IDEOS X6!

(...)閱讀全文華為即將推出4.1 吋大屏、Android 2.2旗艦機 Huawei IDEOS X6! (3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