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華為雲在港新動向:啟用全新品牌標語「+智能,見未來」

商業

香港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電車車身及港鐵站最近出現了華為雲的全新宣傳廣告 -- 一雙未來感十足的機械手正將香港的地標建築群托起來,而在畫面中央的是華為雲的全新品牌標語「+智能,見未來」。廣告中亦展示華為與企業客戶成功實現數字化轉型。目前,《財富》世界100強中已有48家企業數字化轉型選擇華為,超過100萬企業和開發者使用華為雲。

華為雲在港新動向:啟用全新品牌標語「+智能,見未來」
華為雲在港新動向:啟用全新品牌標語「+智能,見未來」

華為雲現在來到香港,採用全新的品牌標語「+智能,見未來」,不僅貫徹華為公司的願景,亦指出雲服務的未來發展趨勢 -- 人工智能技術正在推動行業進行智能化升級,正深刻改變每個人、每種職業、每間公司以至每個行業。

智能化升級成為推動行業邁向雲的最大動力之一,但人工智能在使用上卻存在「慢」與「貴」兩大障礙。「慢」是指人工智能從最初的數據標注準備、模型訓練以至最終應用,所需時間甚長。至於「貴」是指人工智能演算法消耗的算力龐大,而且資源昂貴,模型及資源獲取既複雜且困難。從晶片到演算法等基礎研究上,華為在人工智能領域擁有豐富深厚的經驗。現在,華為將30多年來在資訊及通訊科技領域積累的寶貴技術和經驗,通過華為雲作為根基對外開放而提供網上雲服務,再結合人工智能技術,與生態合作夥伴一同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全棧全場景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華為致力發展「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人工智能技術,與客戶、產業夥伴、學術界一起打造無所不及的智能,共創未來。

截至目前,華為雲企業智能服務(簡稱 EI,Enterprise Intelligence)可以提供56種服務及159項功能,成功案例包括:

  • 華為雲 EI 深度學習和圖像搜索服務,支援中國圖庫每日數十萬新增版權圖片及數千萬網絡圖片的自動輸入和交叉檢查,準確率高達99%。
  • 協力廠商之一的金域醫學是醫學檢驗機構,與華為雲 EI 攜手合作,在子宮頸癌病理檢測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令靈敏度(真陽性率)超過99%,特異度(真陰性率)超過80%。
  • 通過應用華為雲 EI 城市智能體,深圳部署区域内的交通路口平均等待時間減少了17.7%,平均車速得以大幅提升。

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城市,亦是中資企業走向海外和海外企業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跳板。華為雲香港數據中心自2018年3月啟用至今,廣泛服務粵港澳大灣區內的金融、互聯網及其他行業客戶,當中包括民眾證券及創維數字。2018年2月,華為雲與香港人工智能與機器人學會、香港科技園合辦的 AI 開發者大賽正式啟動,吸引無數本港大學生參賽,促進人工智能技術在本港發展。

展望2019年,華為雲將在香港以至亞太區加大發展力度,發揮華為在端、邊、雲等各方面的優勢,提供更多穩定可靠、安全可信並可持續創新的雲服務,有助香港客戶進行智能化升級。2019年華為雲香港峰會將於3月19日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在峰會上,華為雲全球市場總裁鄧濤將分享他對行業發展的真知灼見,而華為雲 CTO 張宇昕則以「技術創新,智能引擎」為題發表演說,並發佈聯合解決方案及其他新服務,歡迎香港各界蒞臨。查閱華為雲峰會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s://intl.huaweicloud.com/about/events/20190117135723997.html

關於華為雲:

華為雲是華為的雲服務品牌,用線上的方式將華為30多年在 ICT 基礎設施領域的技術積累和產品解決方案開放給客戶,致力於提供穩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續創新的雲服務,推進實現「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 AI。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雲官網:www.huaweicloud.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14/2403289-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