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菲警七宗罪(轉貼)

科技

一. 妄顧旁人安危
沒有封鎖現場流彈不是在事件發生的一瞬間發生, 而是對峙多個小時, 更是因為菲警妄動而引起的槍擊.已經多個小時了, 還沒有計算好一枝M-16的射程嗎? 還沒有想過周邊警察, 記者, 醫護, 旁觀者的安全嗎?

二. 趕狗入窮巷
輕舉妄動菲警先開第一槍, 不是一槍了結槍手, 卻竟然是輪軩, 實在無聊得可笑.如果槍手要走, 何以要留下? 槍手不停的告示, 不停的呼求, 只是想請求得到答應.如果槍手不打算走, 何以要射輪軩? 不是在挑釁, 在挑動失去理智的槍手的情緒嗎?再退一步, 如果槍手真的脅持人質開車走了, 又如何? 人質安全不應是第一位嗎?

三. 錯失良機
多次錯失機會槍手多次單獨大搖大擺開門探頭外望, 又近距離和菲警談判.狙擊手在哪? 特種部隊在哪? 連記者的鏡頭也比菲警的槍頭更準確更穩定.你不開那一槍, 現在累了多少生命?

四. 進退失據
多次挑釁槍手首先, 到現在我也想不通菲警是要談判還是要強攻.若要談判, 槍手的要求, 你不答應又不拖延, 想怎樣?若果要強攻, 20菲警圍住巴士, 之後卻沒有任何行動, 就呆在外面個多小時.如果槍手有意, 相信一開槍20菲警也就頃刻間命喪. 菲警的行動給予槍手莫大的壓力, 卻就在外面停了, 是要迫槍手槍殺人質嗎?

五. 老弱殘兵
烏合之眾式進攻攻擊不但不能一矢中的, 更差劣得不停挑釁槍手.這還不止, 進攻期間, 菲警多少枝槍指住其他同伴, 槍手一開槍, 怕得退後十步, 混亂中若果射中其他同伴又會如何?水平比平常玩槍戰遊戲還低, 甚至低劣得連宅男玩CS的水平也不到. 我看著覺得好笑.

六. 指揮混亂
沒有指揮應變不止沒有計劃, 臨場更沒有指揮. 20人想了又想, 之後各自為政, 打前門兩下, 攻不了, 又打後窗兩下, 隨後又打下中間兩下, 之後更打開太平門.槍手在這時候開槍, 究竟有多少個香港人因此而中槍?菲警不用負責嗎?

七. 善後緩慢
缺乏善後計劃槍聲過後, 警察上車視察也算合理, 但是, 槍手明顯只有一人, 槍手死了, 環境基本上也安全.菲警花了上十分鐘上了又落, 醫護人員卻不在場.醫護人員不該早早被安排, 一旦情況受控, 便要盡快上前分秒必爭醫枱中槍受了重傷的人嗎?

source: Homer Lam



Tagged: 血腥, 馬尼拉, 魔警, 十一小時, 康泰, 旅行團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