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萊佛士在中國和馬爾代夫開設新酒店

商業

巴黎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萊佛士酒店及度假村(Raffles Hotels & Resorts)欣然宣佈新開兩家重要的地標性酒店:深圳鵬瑞萊佛士酒店和馬爾代夫梅拉德萊佛士酒店。自1887年以來,萊佛士以在全球最令人嚮往的城市和理想的度假勝地營造經典優雅、獨具魅力的一流旅遊體驗而聞名。兩家酒店均於5月初開業,目前在raffles.com接受預訂。作為皇室、電影明星、作家和藝術家的避風港,奢華的萊佛士酒店及度假村內發生了許多非凡的故事和文化時刻。

雅高(Accor)副行政總裁Chris Cahill表示:「萊佛士目前在12個國家擁有14處物業,分佈在全球各大領先市場,每一處選址都經過認真的斟酌。擁有130餘年悠久歷史的萊佛士正在經歷一場復興,透過穩健的項目開發,未來幾年將新增8至10家酒店。」

深圳鵬瑞萊佛士酒店為深圳這座閃耀的現代化大都市帶來了奢華和定制服務的新高度。深圳鵬瑞萊佛士酒店是一處絕妙的城市綠洲,位於著名的深圳灣1號綜合體內一棟72層高樓的頂層,盡顯魅力和精緻。酒店擁有168間寬敞的客房以及服務式公寓,精緻的餐廳、深圳灣和香港的美景,當然還有著名的萊佛士管家及其溫暖、優雅和個性化的服務,將使見多識廣的遊客們流連忘返。

馬爾代夫梅拉德萊佛士酒店隱秘在馬爾代夫群島的南端,盡可能遠離快節奏的日常生活。酒店被清澈的印度洋水域和未受破壞的珊瑚礁包圍,擁有21個海灘別墅和16個水上別墅,是一處稀有的避世之所。賓客乘坐國內航班,然後搭快艇前往質樸而私密的梅拉德綠洲,在這裡,他們將得到萊佛士管家的悉心照顧,同時還可以享受到專屬的海上管家、兒童管家和私人廚師服務。

萊佛士品牌與戰略合作關係副總裁Jeannette Ho說道:「馬爾代夫梅拉德萊佛士酒店和深圳鵬瑞萊佛士酒店現已正式開業,我們很高興邀請賓客體驗鑄就萊佛士傳奇的至臻服務、獨特魅力和超凡體驗。在未來幾年裡,我們將繼續擴大我們卓越的酒店組合,將萊佛士帶到全世界最令人嚮往、最具吸引力和擁有豐富文化的地區,這對我們的賓客和全球大使而言是非常激動人心的事。」

萊佛士即將開設的酒店

除了最近在中國和馬爾代夫開設的酒店外,萊佛士還制定了一項明智的戰略增長計劃,未來幾年,其全球組合將新增一些令人興奮的酒店、度假村和綜合體項目。亮點包括:

  • 計劃於2020年開業、擁有101間客房的烏代浦爾萊佛士酒店將是該品牌在印度的首家酒店。烏代浦爾是一個美麗而浪漫的地區,被譽為「東方威尼斯」。酒店仿照宮殿而建,坐落在Udaisagar Lake的一個私人島嶼上。坐擁美不勝收的山湖風光,毗鄰一座擁有400年歷史的古廟,烏代浦爾萊佛士酒店為旅行愛好者打造了一片真正的綠洲。

 

  • 計劃於2022年開業的齋浦爾萊佛士酒店是一家擁有55間客房的酒店,建於齋浦爾市庫卡斯,靠近琥珀堡、齋格爾堡、納哈加爾堡和水之宮殿等熱門旅遊目的地。酒店設有環境清幽的私人住宅和庭院,毗鄰萊佛士姊妹品牌費爾蒙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齋浦爾費爾蒙酒店,旨在為賓客打造「自在休憩」的隱逸度假之所。

 

  • 迪拜棕櫚島萊佛士酒店擁有125間客房和套房,位於棕櫚群島的頂端,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可360度飽覽朱美拉海岸和阿拉伯灣。酒店計劃於2021年開業,高度約260米,將成為朱美拉棕櫚島上最高的建築。此外還將提供359套品牌公寓。

 

  • 計劃於2021年開業的波士頓萊佛士後灣酒店及公寓凝聚了美國最有魅力的城市之一波士頓的創造力和智慧。該項目位於歷史悠久的波士頓市中心,新建的33層建築蔚為壯觀,將成為一處風格高雅的溫馨港灣。該項目包括一家擁有147間客房的特色酒店以及146套精心設計的品牌公寓。

 

  • 目前正在開發的倫敦萊佛士酒店位於白廳的老帝國戰爭大樓內,將打造一家擁有125間客房和套房、餐廳、水療中心和85套私人公寓的萊佛士旗艦酒店。

 

萊佛士簡介

萊佛士酒店及度假村擁有卓越的歷史傳統,酒店選址均為全球久負盛名之處。1887年,新加坡萊佛士酒店開業,確立了奢華酒店的標準,為世界帶來了私人管家服務、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等創新之舉,酒店延續百年的傳奇服務就此展開。如今,萊佛士仍在世界知名城市和度假場所譜寫著奢華酒店的傳奇,為各地遊客帶來意義非凡的旅行體驗和高雅舒適的酒店服務。萊佛士是生活行家的首選之所,除了濃厚的文化氛圍、宜人的酒店環境和典雅的酒店氣質之外,賓客在酒店中享受到的非凡居住體驗更讓他們對萊佛士青睞有加。無論是在巴黎、伊斯坦布爾、華沙、雅加達還是在塞舌耳,每一家萊佛士酒店都是遊客們休憩甯神的神聖綠洲,呈獻無微不至的服務。萊佛士所屬的雅高(Accor)是世界領先的酒店集團,在100個國家擁有4800家酒店、度假村和公寓,提供獨特而意義非凡的居住體驗。

raffles.com | group.accor.com

查詢詳情,請聯繫:傳媒聯繫人:高級公關經理Line Crieloue,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33-1-45-38-18-11;傳訊經理Estelle Wimel,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33-1-45-38-18-29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