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號外!Angry Birds加入了新成員與45關卡

科技


上個月(10/17)才上線,就已創下被下載200萬次紀錄的Angry Birds,推出了最新版本1.4.2。

新版本加入了一個新成員,牠又胖、性格又乖戾,沒有什麼特殊能力。不過,因為牠胖,所以可以撞碎更多的磚塊。

新版本同時增加了45個關卡,內含藏得更隱密的「金蛋」,讓你可以多玩上好一陣子。

Angry Birds之前只有高解析版,低解析度螢幕 的 Android 手機用戶就不能玩,現在新版本支援 320X240 螢幕的Android手機,還沒玩過Angry Birds的人,快來angry一下吧!

(新版Angry Birds目前是Android限定,如果你拿的是iPhone,只好再等等囉。)

(消息來源:GizmodoMashable;圖片來源:Gizmodo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