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親身評測:SLEEPON 睡眠追蹤指環 實質數據全面睇

數碼產品

早前為大家深入介紹 SLEEPON 睡眠追蹤指環,而今次我們就特別進行實測,決定親身試戴,讓大家更了解 SLEEPON - GO2SLEEP 是否真正可以偵測到睡眠的數據。

在開始之前,先在編輯部進行試帶。先把 SLEEPON - GO2SLEEP 指環套在手指上,然後開啟應用程式,再把手機靠近連接,當指環振動並發出綠光,表示已經與手機連接成功。

在實測之前,先為大家講解畫面上的項目,由上以下,分別是「Pulse Rate(脈博)」、「Heart Rate(心跳)」、「Blood Oxygen(血含氧量)」。

我們在靜止的環境下分別以「SLEEPON」及「人手」計算一分鐘的心跳率,得出的結果分別是 SLEEPON 測出每分鐘 64 下,而人手測出的結果為每分鐘 66 下,兩者相當接近。

至於,晚上實測的結果如下:

經過一晚的測試之後,用家可以通過手機查看指環獲取的數據,當中包括有「睡眠時間」、「心跳」、「血氧量」、「轉身次數」以及最重要的「AHI(呼吸暫停值)」,所有數據都會經過人工演算分析,從而得到評分,讓用家更易明白及掌握其中的意思。

除了有數字評分,SLEEPON 更會完整製作出一個圖表,清楚顯示睡眠時間中的每一個時段。

除了記錄之外,SLEEPON 還設有警告提示的功能,用家可以從設定中自行選擇是否啟用相關的功能。如果指環在運行中偵測到用家呼吸暫停,就會馬上發出振動提示,讓用家調節睡眠質素,減少呼吸暫停的機率。

另外 SLEEPON - GO2SLEEP 還有其他功能,例如這個「FIND MY RING」,對於冒失或沒記性的用家來說,此後也不怕忘記指環放了在何處。

如果是 iOS 的用家,SLEEPON 更可連結 Apple 的原生程式「健康」,讓數據同步記錄。

最後,為了確定 SLEEPON - GO2SLEEP 只有接觸人體時才會進行偵測,我們特別把它套在用布包裹的原子筆進行試驗,結果就讓照片告訴大家吧!

查詢:anlander.com - SLEEPON - GO2SLEEP 呼吸暫停警告 睡眠追蹤指環

來源:3editio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