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讓 Apple TV (2g) 進入 DFU 模式方法

科技


最近關於 Apple TV 的消息多了,只可惜在美國以外地區的蘋果迷只能看,卻不能購買、使用及越獄 Apple TV (2g)。Dev-Team 早前公佈成功 SHAtter 2代 Apple TV,證明日後在 Apple TV Jailbreak 後可能會達到不同的用途。由於 Apple TV 證實使用 iOS,亦支援以 iTunes 還原,跳轉節錄了 Apple TV (2g) 進入 DFU 模式方法。


(...)閱讀全文讓 Apple TV (2g) 進入 DFU 模式方法 (3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