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趨勢科技榮獲獨立研究機構評選為企業電郵防護領導者

商業

趨勢科技在最新評測報告當中榮獲策略類別最優異成績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520-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宣布於「2019 年第二季 Forrester Wave™ 企業電郵防護」The Forrester Wave™: Enterprise Email Security, Q2 2019評測中得領先地位,在「技術領導地位」(「產品策略」下的分項)、「部署方式」及「雲端整合」等項目中皆獲得滿分,並在「策略」類別 12 家受測廠商中取得最優成績。

 

Forrester 對趨勢科技的評語為:「客戶認為其強項防護成效、部署容易度以及可供設定的項。」此外,Forrester 更補充道:「任何正在尋找一套能防範惡意郵件與郵件惡意程式的企業皆應考慮一下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區顧總監李浩然表示:「今日威脅的主要的散布道依然是電郵,而這也是我們致力不斷創新的動力。分析師評測是評估一套方案重要參考依據。我認為,這評測報告已經展現我們最新的人工智能(AI功能的威力,例如寫作風格分析與機器運算視覺分析,還有針對雲端電郵平台 Office 365 Gmail的防護功能,這兩大平台單在 2018 年就攔截了超過 415 億次威脅。」

 

在趨勢科技去年攔截的所有威脅中,有近 86% 都是來自電郵。網釣魚、電郵詐騙BEC、惡意網址、有害的附件檔案,再加上蓄意及意外的資料外洩,都是相當普遍的資訊保安挑戰。

 

採用趨勢科技的企業不僅趨勢科技界數十年的電郵防護技術而受益,更將掌握應下一代威脅的策略願景,這樣的雙重優勢,讓趨勢科技隨時走在業界尖端。

 

跨世代融合的防護方案是目前公認最能對付這類與其他威脅的全方位防護方法,而其中一項技巧就是 Writing Style DNA寫作風格 DNA,這是一種採用 AI 技術來分析電郵內容以協助偵測電郵詐騙的工具。這項技術至今已協助 160 家企業機構偵測 5,400 電郵詐騙攻擊,讓客戶 8.58 億美元的潛在損失。另一項趨勢科技技術則結合了機器視覺影像分析與機器學習來「看穿」冒的登入頁面,防範網釣魚並防止帳號被盜。

 

除此之外,趨勢科技的電郵防護更有橫跨所有 IT 基礎架構防護層的情報分享,構成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同時提供多種部署方式,涵蓋實體或虛擬裝置、企業內軟、軟件即服務 (SaaS) 以及混合式解決方案。趨勢科技是唯一過雲端 API+SMTP 提供雙重防護以防範進階威脅的資訊保安廠商。

 

如需完整報告,請至此處下載。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中心、雲端環境、網絡、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hk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