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跟這 12 款廣告說再見!Google 宣佈 Chrome 的內建 Ads Block 將全球上線

商業

Chrome 用家有福了!去年 Google 一直努力在 Chrome 瀏覽器中加入原生的 Ads Block ,封印起一些煩人的廣告,但暫時只針對歐洲及美國市場。日前他們正式佈,將會把這個功能在 7 月 9 日正式全球推出,在那天之後有 12 封煩人的廣告將會被 Chrome 封印起來。

網頁設計工程師要留意了,不然突然廣告的效益可能大跌哦!

要談內建 Ads Block 的出現,首先要回溯到 2017 年 Google 與 Facebook 等巨頭參加 Coalition for better ads ,制定了一個名為 Better Ads Standard 的標準,當中提到有 12 款煩人的廣告類型,包括 pop-up 廣告、自動播放音效的廣告、巨型橫幅廣告等。在去年 11 月,Google 公佈如果他們收到舉報之後,將會通報網頁持有人,如果情況沒有改善或是煩人的廣告並沒有修正,他們將會在 Chrome 瀏覽器器中過濾掉這些網站的廣告,直接影響網站收入。

根據 Google 提供的數字,2/3 受到舉報的網站現已修正網站,達到他們需要的水平好好顯示廣告,而他們審核過以百萬計的網站,暫時只有 1% 的網站的廣告被過濾。在推行標準的北美及歐洲地區,網頁廣告的質素的確有所提升,而在 7 月 9 日之後,有望可以同時改變環球網頁廣告的生態。

如果對於 Better Ads Standard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這個網站了解更多。

引用來源:TheNextWeb

這篇文章 跟這 12 款廣告說再見!Google 宣佈 Chrome 的內建 Ads Block 將全球上線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