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跨年新選擇:連線紐約時代廣場一起倒數

科技


去過紐約時代廣場倒數跨年嗎?去過的朋友說是個慘痛又美好的經驗,慘痛的原因是要提前12小時去排隊,而且中途不能離開上廁所,否則你就回不去了!美好的重點是你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一起倒數、數完還可以跟旁邊的人又抱又親,一點都不奇怪。

今年,時代廣場推出官方版的應用程式,讓在台灣的你也可以跟時代廣場上的人一起倒數跨年,你可以在選擇用 Foursquare、Twitter、Facebook 登入後,除了倒數,也上傳照片讓大家票選,票數高的可以登上時代廣場的大螢幕 (想成名的請仔細挑選照片)。

這個應用程式在 Android 和 iOS ( 3.0 以上 )的平台同步上架,包括iPhone、 iPad、iPod Touch、Android 手機都可以下載。

iPhone,請連 iTunes 下載

Android,直接掃描條碼下載:

(消息來源:Mashable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