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頭等艙愛情故事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這就是我們要的 iPhone / iPad 相簿功能

手機


iPhone/iPad內建的相簿功能很不錯,操作也很流暢,但大家會不會覺得是不是少了些功能,和多了些限制呢?比如無法直接刪除從電腦同步進去的照片,和在iPhone上搬移、刪除和複製照片,還有沒辦法設密碼保護其中一本私密相簿。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介紹一個Cydia軟體「PhotoAlbums+」給大家,只是當時只有iPhone版,今天升級成v2.0版,同時也支援iPad了。它的功能就像上面影片中那樣,可以直接在iPhone/iPad上新建相簿,管理和設密碼保護。它和一些App Store相簿管理軟體最大的不同,是它安裝後沒有獨立的軟體圖標,完全整合進系統的相簿程式中,就是除了「PhotoAlbums+」提供的增強功能外,還能用內建熟悉的相簿操作方式和功能,而且不需要透過iTunes就能管理相簿,讓您完全擁有相簿的控制權。

軟體在內建的BigBoss源就找的到了,售價$2.99美金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