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運動時也要聽音樂!Soundcore by ANKER Liberty Lite 藍牙耳機 集無線與防水功能於一身

數碼產品

想揀一款好用又真正可以體驗到無線阻隔的藍牙耳機,可以考慮這款 Soundcore by ANKER Liberty Lite 真無線 防水運動耳機,原因就在於其有防水防汗功能之後,更是十分輕便易携,特別適合在運動時候配帶,讓音樂陪伴你做的每一組動作,完美提升你的表現。

https://youtu.be/frBAkGOvOVE

Soundcore by ANKER Liberty Lite 運動耳機搭載藍牙 5.0+LDS 天線,令傳輸及連接表現十分穩定,而耳機採用石墨烯塗層,單體強化聲音的表現,讓傳入耳窩的音樂感更為極致,而特別的外型設計可穩固地戴在耳中而不輕易掉下。

由於具有 IPX5 + Nano Coating 防水防汗功能,所以在運動中流下的汗水也不會令耳機受損,而電力續航方面,如果搭配充電盒的話,更可以由 3.5 小時延長至共 12 小時的使用時間。

特別一提,這款耳機亦配有收音麥克風,可以享受音樂之時也可接聽來電,而且仲支援 Google Assistant 、 Apple Siri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在外可以享受音樂,在家中搭配 Google HomeAmazon Echo Dot、Apple HomeKit 等控制中心,即可連動聲控其他連接的智能家電。

Soundcore by ANKER Liberty Lite 真無線 防水運動耳機
支援:Google Assistant / Apple Siri / Alexa
查詢:anlander 香港)/(台灣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smart-home/59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