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透明game boy

電競・遊戲
                    看到以上圖片你可能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透明game boy,好可惜任天堂的 3DS XL / LL並沒有出透明版,這只是任天堂拿出來向大家展示它的內部結構而已。 暫時來說任天堂的 3DS XL / LL只有白色、黑紅、銀黑、紫色、紅色和藍色這幾款配色。 不知透明版會否有一天推出呢?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