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開課]WordPress站長養成二班 12小時讓您完全上手(已結業)

科技
諾於七月份又要開課囉!這次照樣會搭配多達一百餘頁教材的充實課程,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每位學員除了能拿到諾精心編排的講義教材之外,還會收到該課程所需的程式及工具光碟片。對於沒光碟機的小筆電,我們將現場提供USB隨身碟使用。讓您在課堂上,不論是技術或觀念上都能滿載而歸。^_^ Go to Sourc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