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阿聯酋被任命為UNESCO執行理事會成員

商業

巴黎和阿聯酋阿布達比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阿聯酋宣佈,該國已在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簡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或UNESCO)執行理事會中獲得一個席位,任期為2019年至2023年。這是阿聯酋第四次在UNESCO下屬三個憲法機構之一獲得席位,並將借此機會進一步推動該組織的使命和目標。 

UAE wins membership on UNESCO Executive Board
UAE wins membership on UNESCO Executive Board

阿聯酋文化與知識發展部長Noura Al Kaabi閣下率領阿聯酋代表團參加了UNESCO大會第四十屆會議,並在此會議上會見了眾多官員、文化部長、教育部長和成員國代表團團長。 

阿聯酋在此次投票中獲得了107票,體現了國際社會對阿聯酋在科學、教育和文化領域支持UNESCO推行其創辦原則的信心。

Noura Al Kaabi閣下稱:「阿聯酋被任命為UNESCO執行理事會成員,體現了阿聯酋在推進文化、科學和教育領域各項計劃方面所做出的突出努力得到了廣泛認可。這一重大里程碑是對我們堅信UNESCO能夠為世界各國帶來和平與繁榮的承認。阿聯酋重申其對《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的承諾,並與所有成員國合作,確保透過計劃和倡議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願意與所有成員國開展對話、交流和合作,找到滿足我們所服務人民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

在未來四年裡,阿聯酋將與執行理事會的其他成員國一起,為建立一個更加高效的UNESCO而努力。

阿聯酋成立於1971年12月,並於1972年4月20日成為UNESCO成員。多年來,阿聯酋積極參與了UNESCO的很多計劃、捐贈基金以及為造福全世界人民而自主開發的倡議。2018年,阿聯酋被列為UNESCO第六大自願捐助國,目前是UNESCO六個委員會的成員。此外,該國有一處遺址被UNESCO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八處遺址被列為國家和跨國非物質遺產,兩座城市被UNESCO指定為創意城市,此外,該國還建立了120多所UNESCO附屬學校,並在UNESCO的支持下設立了地區教育規劃中心。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33666/UAE_UNESCO_Board.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