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陌音 ES768 骨傳導藍牙耳機

商業

藍牙耳機,相信好多朋友都有玩過不少,小編自己都有多對,但這次在2019 秋季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中試玩這款陌音 ES768 骨傳導藍牙耳機卻很有新意。


ES-768 單看外觀,跟一般運動款藍牙耳機相似,藍牙5.0支援,IPX5等等功能亦跟一般中高檔運動藍牙耳機看齊,好玩之處,在於他使用了運動耳機較少用上的骨傳導技術,而非一般的氣導設計。

只要放好位置,配對好播放機,耳朵不用被阻,同樣可以聽到聲音,效果相當有趣,聲音本身也算清晰,對很多不喜歡耳朵被包或被阻的朋友,絕對是恩物。再者,因為開放了耳朵,在路上使用會較安全。

如果沒玩過骨導耳機,的確是很不錯的體驗。

這篇文章 陌音 ES768 骨傳導藍牙耳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